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私家车“变身”网约车 交通事故如何理赔?

2019-06-21 11:00-12:00 责编:李悠扬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点1分,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冠文,上午好冠文。

路况观察员(冠文):上午好修奇,来关注一下这个时段的最新交通情况,先来刷新一下北京,那这个时段在北部城区的北五环的红山桥一直到肖家河桥以及仰山桥到来广营桥的西向东目前是持续车多行驶缓慢的,另外机场高速目前虽然说事故已经处理完毕了,但是压力依然大,当然您如果绕行机场二高速的话需要您注意一下在平房东桥的出京方向目前这一段是有500米排队需要您注意一下,另外同样是在高速方面京港澳高速,在华东桥的进京方向目前关注到是最外侧的车道有一故障车停留,目前也是后方只有短暂排队情况,需要您注意避让一下这个时段。继续来刷新一下目前河北境内的各条高速通行情况,先来关注一下沧州境内的荣乌高速,因为车流量较大的关系,当然也是因为早间一起事故关系,现在海兴站,黄骅北站,吕桥站这三个站口目前是处于双向关闭的状态,而秦皇岛境内的沿海高速因为道路施工关系现在南戴河站这个路段是关闭了下道口,建议后方车辆您可以选择绕行一下秦皇岛西站,这样的话会比较便捷,而唐山境内这个时段唐津高速进行国道施工的关系,现在唐山东站也是关闭了上下道口,后方车辆您可以绕行一下唐山南站,这样的话可以避开这一段的道路关闭情况,另外最后提示大家目前在石家庄境内的京港澳高速的藁城北站下道口还有邯郸境内的青兰高速龙虎站下道口,以及保定境内的保阜高速的平阳站下道口,目前都是处于一个车多缓行状态,虽然午间时段车辆是逐渐减缓的一个情况,路面上的流量并不是很大,但是依然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好的,谢谢冠文。

特别关注,四川长宁地震受灾地区受灾群众已妥善安置。

第一热议,记者探访天津市反诈中心,如何境外双拳出击?协同作战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

第一调查,揭秘古董拍卖骗局,外国人当托,鉴定师曾犯罪。

第一现场,私家车变身网约车,交通事故如何理赔?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五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6,带大家刷新北京市气象台在六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那么今天下午北京地区是多云的天气,在午后西部北部会有雷阵雨,东风二级转南风三四级,最高气温32度,那么今天夜间也是多云转晴的天气,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21度,今天体感闷热,紫外线照射相对较强,另外还需要防范在午后西部和北部有雷阵雨出现,那么出行最好提前带上雨具了。

好,关注完了北京,咱们再把目光转向全国,从今天起三天强降雨带将会逐渐向南推进,23号过后,24号到26号还将会有新的降雨过程无缝连接,那么降雨区主要是集中在江南中东部,华南北部和西部,四川盆地西部和南部,云南东部等地,气象部门提醒未来一周南方两轮强降雨轮番来袭,最强降雨区域和6号到13号的强降雨过程是高度重叠这样一块区域,所以在这两天的节目当中我们也是反复向大家强调,可能会出现中小河流洪水,山洪和滑坡等灾害,那么这个风险大家一定要提前预料到,像贵州,广西,湖南,江西,福建,浙江等省区需要特别的加强防范,那么大家在外出的时候更要注意安全,做好防御措施,避免进入山区河谷等地质灾害多发地带。

好,说完了降雨,我们要来关注一下气温变化,最近这几天江南,华南地区由于气温高,湿度大,闷热感是十分的明显,预计从今天一直到22号,最着雨带的那落,像江南,西南东部一带的湿热将会陆续的缓解,华南一带的雨水来的晚,那么23号前后福建,广西,广东等地才会在雨水冲刷中陆续降温,而在北方华北中南部,黄淮地区高温天气依然顽固,21号到22号高温的面积扩大,那么集中在河北南部,山东西部,河南北部这一带,24号到25号高温会有所缩减,但是之后又会发展增多,在省级城市当中济南的高温天气表现的是最突出的,是在省会级城市当中济南的高温天气是最为突出的,像21号到27号还可能会连续7天出现35度以上的高温天气,那么这几天济南在我们的节目当中出镜率非常高,因为是持续的暑热,所以在这还是要提示济南的市民朋友一定要注意加强防暑防晒了。

好了,这一节的天气我们就跟大家分享到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