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四年连涨 社工报考为何火热?

2019-06-27 11:00-12:00 责编:李悠扬

00:00 00:00

 

第三是撞击伤,爆炸造成的气体膨胀,将人弹飞起来,撞到坚硬的平面或者是锐物上,坠落地面会造成坠落伤,胰腺,脾脏,还有脑组织都是比较脆弱的组织,通常外表会看不出伤口,但是后果很严重,一旦被漏诊,可能做手术都来不及了,所以不要误诊和漏诊,检查的方法最简易的就是观察体表,是否会出现手脚发凉,面色苍白的情况?压一压甲床,这个甲床人的指甲就是指甲覆盖的那块皮肤,如果压一下发白,松手后立刻变红润才是正常,如果两秒钟都不恢复可能就会出现问题。

第四就是烧烫伤了,一般爆炸都会伴随高温,早期处理就是冷水冲,那如果是小面积的烧烫伤,从伤口中央到四周一直要用冷水冲,大面积的烫伤最好能够浸泡到干净的水里,但是时间注意不要太久,简易的保护就是用保鲜膜覆盖在伤口表面,因为纱布有可能和组织黏连在一起,揭开的时候非常痛苦,并且造成二次伤害,而大面积的烧伤可以用床单来裹住体表,注意千万不要抹酱油,醋,牙膏,菜籽油还有芦荟胶等等这样的民间方子,第一这些是无效的,第二它们的颜色会造成医生的判断失误,第三这些所谓的有食品的可能会带来感染风险,因为烫伤后的皮肤完全没有抵抗细菌能力。

第五就是爆炸物本身了,危险的化学品造成伤害,如果没有充分燃烧,残渣伤害更大,那急救方法就是用水冲洗,叫洗消,通俗来说叫做洗澡,浑身彻底清洁,能够避免化学放射性损伤90%的伤害,身体的尘埃有可能有化学品残留,那回家之后一定要彻底的洗澡,千万不要让化学品在身上长时间停留。

如果是现场的幸存者应该怎么做呢?第一就是保持镇定了,一定要保持镇定,焦躁会降低抵抗能力,增加耗氧量,第二就是安全转移,观察周围环境,将自己转移到一个安全的地方,千万不要盲目乱动,以免加重伤害。第三及时调整,及时对自己的各项生命体征来进行调整,对身体进行自我检查,如果口鼻里有泥沙,想办法来清理一下,检查身体有没有大出血?自身能做的就是止血,如果血在呼呼的往外冒,那一定要想办法去止血,按压或者撕裂衣服,毛巾,被单等,为自己来做一个简易的止血带,第四就是正确呼救,不要盲目的持续呼喊,可以找东西进行敲打或者间接呼喊,以保持体力。

最后就是保证呼吸了,火灾通常伴随着浓烟,而烟尘里会有化学物质,可以用手帕,毛巾蘸湿来捂住口鼻,因为烟雾比空气轻,在30到60公分是比较安全的,大概是一个成年人半蹲的姿势。

这里是正在为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一首歌之后我们再回来。

这天,贾宝玉和林黛玉去给贾母请安,贾母正在抢微信红包。

给老太太请安。

你们俩来的正好,快看哪,我抢了个两百块钱的大红包。

一定是凤姐姐哄老祖宗高兴呢。

不是,是一家什么公司发来的贺岁红包,还要输入姓名,身份证号和银行卡号才能领呢。

是不是一个红包链接啊?

你又知道了?

哎呀老祖宗快停手,这是一个伪装成红包的诈骗链接,您一输入这些信息骗子就可以从您的银行卡上把钱划走,那可就得不偿失了。

对呀,往常抢红包时也没有遇到过类似的要求啊。

微信上抢的红包都是直接入账的,只要有额外的要求您就得堤防了,都是诈骗。

骗子一向花样百出,对了,老祖宗怎么不装一款抢红包软件?听说这软件可以第一时间抢到金额最多的红包,老祖宗再也不用盯着屏幕拼手气了。

那你有没有听说所有抢红包软件都是非法的,要么里面有木马病毒,恶意消耗你的话费和流量,要么窃取你的个人信息,比方说把你朋友圈里的照片发到网上。

瞎说什么呢?就知道贫嘴滑舌招人厌。

我可不是瞎说,前几天和北秦王爷他们吃饭,还亲身经历了一回红包骗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