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四年连涨 社工报考为何火热?

2019-06-27 11:00-12:00 责编:李悠扬

00:00 00:00

 

这里是正在为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各位好,我是唐奇,那在节目最后我们来关注一下网红减压神器指尖陀螺在小学生间风靡,那么到底是安全还是危险的呢?号称减压神器的指尖陀螺在学生当中流行,记者调查发现市面上出售的指尖陀螺几乎都是三无产品,价格大多数只有几块钱,而且它的结构非常简单,中间是一个轻便的滚珠轴承,外面镶嵌着旋转主体,手指轻轻一按,外沿主体就能够很快的旋转起来,那在某短视频的APP上,一个短短的玩指尖陀螺的炫酷小视频的点赞数量能够达到31万之多,这也是不少学生迷上指尖陀螺的原因之一。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正常的圆形指尖陀螺之外,在售的不少指尖陀螺的边缘则是十分尖锐的,而购买这种指尖陀螺的顾客年龄大多数在七岁到十二岁之间的小学生,医生黄新介绍说指尖陀螺尤其是形状尖锐,外沿锋利的指尖陀螺快速旋转时可以轻易的刺穿鸡蛋,而指尖陀螺可以减压一说完全没有科学依据,此前也有报道称,已经有孩子受伤,险些失明。想一想后果真的是不堪设想,所谓的网红减压神器没有解压,反而增添了安全隐患,所以尤其是小朋友们在买这些东西的时候,在之前一定要考虑清楚了。

那家长朋友们更应该做到监护责任了,好了,那以上就是今天唐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您准备的全部内容,感谢各位一个小时的守候,明天上午的11点钟由张宇在这里为您服务了,那明天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