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四年连涨 社工报考为何火热?

2019-06-27 11:00-12:00 责编:李悠扬

00:00 00:00

 

怎么回事啊?

那天北秦王爷收到一个公司红包,说要凑够一百块才能提现,可以请朋友一起抢,于是我们大家齐上阵帮他去抢,好不容易凑够一百块,却什么都没有领到,原来那是公司骗取粉丝的手段。

这公司也算别出心裁了。

更搞笑的还在后头呢,过了一会薛潘突然给我们一人发了一个红包,大家迫不及待的去抢,我点开却发现不对劲,竟然还要求输入密码。

薛潘发的红包还会有假?

可不,他把收款红包的页面稍微改了改,写上现金礼包四个字,有那手快的人就中了他的计,白白给他发了红包了。

这孩子真淘气。

老祖宗,总之那些带链接的,要输入个人信息的,叔叔银行卡密码的红包可都别碰,这些都是诈骗红包,您的钱可要藏好,别被他们骗走了。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微信红包谨慎抢,堤防信息被泄密。

主持人:欢迎回来,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各位好,我是唐奇,接下来我们继续关注突发应急资讯,我们把目光转向国际。巴黎圣母院火灾调查初步排除人为纵火可能性,法国巴黎检察院26号发布新闻公报说,经过约两个月调查,调查人员初步排除巴黎圣母院火灾是人为纵火的可能性,公报说巴黎圣母院火灾初步调查涉及的文件长达1125页,调查人员听取近百名证人证词,关于火灾起因的推测,包括电力系统故障和未熄灭的烟头等等,检察官在公报中说虽然一些因素被认为很可能造成此次火灾,但是目前的调查结果尚不足以确定火灾起因,公报说下一步将会启动由专业人士参与的深入调查,此外检察机关将会进一步调查相关负责人是否存在着玩忽职守的行为?

马上要来到半点,半点之后我们关注第一热议,近日一段深夜女子遭男子殴打的视频在网上引发了高度关注,那么嫌疑人究竟为何下此毒手?他又将面临什么样的法律制裁呢?半点之后我们再回来。

北京时间11:32,来刷新一下最新的路面通行情况,连线到的是北京市交管局的路况观察员嘉奇,嘉奇你好。

嘉奇:你好唐奇,我们来看一下这个时段的路况信息,首先来重点关注一下事故方面,北四环四元桥以西西向东有事故发生,队尾是排到了安惠桥,北五环来广营桥以东西向东有事故发生,队尾是排到了奥林西桥,东三环长虹桥北向南内侧车道有事故发生,后方车辆是行驶缓慢的,以及东五环远通桥南南向北方向有事故,提醒您小心驾驶,提前注意行车避让。环线方面北二环德胜门桥到小街桥的由西向东,西五环八角桥到金元桥由南向北,以及北五环奥林西桥到来广营桥由西向东,以上路段路面是情况呈现了一个排满的态势,提醒大家注意行车安全,同时快速路交通压力突出的路段主要是在德胜门外大街,马店桥到德胜门桥由北向南车流量是较为集中的,请您耐心等候,好的唐奇,以上就是嘉奇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嘉奇,再会,路上的朋友您注意行车安全,更多的路面通行情况中国交通广播会为您持续关注和发布的,接下来继续进入到的是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欢迎回来,这里是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各位好,我是唐奇,继续带您剖析应急新闻热点,您现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中国交通广播京津冀调频FM99.6。

接下来我们关注到的是第一热议,近日一段深夜女子遭男子殴打拖行的视频在网上引发了高度关注,25号晚上10点多大连警方确认,在甘井子区南关里一居民小区将犯罪的嫌疑人王某,男31岁,大连人抓获了,那么嫌疑人究竟为何如此下毒手?他又将面临什么样的法律制裁呢?详细情况我们来听央广记者的报道。

记者:这段近日在网络上流传的女子半夜遭殴打的监控视频中,视频画面显示一名女子在街头行走时,一男子突然用拳重击她头部,并连续用拳头,脚踢她的头部和腹部,最后将她拖出视频监控区域,这段视频流传不久后在6月24号晚上的9点47分,绵阳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的官方微博,绵阳网警巡查执法发布了一则通知,通知中写到,希望尽早找到事发地,找到受害者,惩治嫌疑人,此外还公开向网友征集线索,对此绵阳市公安局网安支队二大队大队长王林表示,之所以主动认领这个案件,除了有很多网友向绵阳网警巡查执法账号举报之外,作为警察打击犯罪,他们责无旁贷。

打击犯罪,保护人民群众是我们应尽的义务,责无旁贷,在我们这么安全的国家出现这样的事情,我想不管是警察还是其他人都是不可容忍的。

记者:这样的一则通知也引发了广大热心网友的积极响应,来自全国各地的网友在对视频仔细观察后找出了多处与视频中事发地类似的地点,并将信息提供给绵阳公安,王林告诉记者,截止昨天凌晨5点,已经收到网友提供的线索两万多条,而绵阳公安也按照归属地将信息进行分类,分发给了兄弟单位,包括河北,广东,山东,山西等地的公安都积极配合,连夜展开调查,就在昨天早上有一名来自大连的网友主动通过微博私信向绵阳网警巡查执法账号承认该视频是从自己家里的监控中流传出来的,之后绵延公安联系了这位网友,在核实信息后将情况上报给了上级单位。

早上七点左右,一大连网友举报视频从自己家流出来的,所以说这才确定这个视频不是绵阳的,也不是广东的,是大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