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四年连涨 社工报考为何火热?

2019-06-27 11:00-12:00 责编:李悠扬

00:00 00:00

 

我可以推吗?

那样会有危险的,这个商场是自动的旋转门,可不能随便乱推乱动,还有一种手动的旋转门,推起来也不能太快,不然容易伤着别人,知道吗?

这样啊,那我一会到姥爷家也要把这些都告诉姥爷,因为我们都是小孩。

姥爷是小孩?

对呀,因为我老听您和爸爸管姥姥姥爷叫老小孩呀。

你这小机灵鬼,不过老人真的跟小孩一样,走这个旋转门也要多注意才行呢,要是一紧张一害怕,容易被门带倒。

等我长大了我保护姥姥姥爷,妈妈,那咱们快点挑礼物吧,我想赶紧回家告诉他们。

宝贝真乖。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过旋转门要小心,扶好孩子和老人。

主持人:欢迎回来,这里是正在为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各位好,我是唐奇,接下来我们进入到的是第一现场,天津7月1号国五排放车停售,车管所办理新车上牌业务量翻番,7月1号起天津市将会对新购置汽车实施国六标准,这意味着届时国五车将会停止销售,注册登记和上牌,近几天天津各车管所办理新车上牌的业务量翻番了,交管部门提醒大家只要是7月1号前销售并且开具发票的新车,在10月1号前都可以上牌,不用扎堆办理,那我们接下来请听央广记者陈敬斌,天津台记者李叶和王晓义的报道。

记者:天津市从7月1号起实施第六阶段国家轻型汽车排放标准登记,也就是说自7月1号起停止销售注册登记和转入不符合国六标准的轻型汽车,7月1号起车主购买新车后需要办理环保确认单后再去登记注册上牌,天津市车管所副所长。

从2019年7月1日起依据生态环境部门确认的机动车排放情况,公安交管部门对符合第六阶段国家排放标准的新增轻型汽车办理注册登记或转入业务,对未经生态环境部门确认的新增轻型汽车一律不予办理注册登记或转入业务。

记者:记者了解到,很多汽车4S店在国六标准实施之前将店里的国五标准车辆降价促销,吸引了很多消费者,这也让近期到车管所给车辆注册登记上牌的车主翻了一番,某4S店工作人员。

国六这不马上7月1号就实施,我们国五标准的车促销,便宜了不少,买的人也挺多的,所以最近店里最近一直帮他们抓紧上牌,别耽误了。

记者:天津交管部门提示部分有需求的车主不必着急,只要7月1号之前购买的新车,而且开具了销售发票,10月1号之前都可以办理注册登记上牌手续,外地转入天津的国五标准车辆7月1号之前签注了转出记录,也可以在10月1号之前办理转入业务,天津市车管所副所长介绍说,有一种外地车辆转入天津的情形必须在7月1号之前办理相关手续,还请相关车主尽快办理。

机动车所有人如果是因住所地址迁出外地公安交管部门管辖,采取网上转地方式申请转入本市的,符合第五阶段国家机动车,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轻型汽车,应当在2019年7月1日前工作时间内,必须在本市公安交管部门办理车辆转入业务。

主持人:目前这个问题也是很多朋友都在关注到的,那车管所办理行车上牌,但是我们也要记住交管部门提醒大家只要是7月1号前销售并且开具发票的新车在10月1号之前都可以上牌,不必要扎堆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