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警惕网络相亲骗局

2019-06-28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主持人(张宇):996立体路况,北京时间来到了上午的11:01,欢迎各位继续锁定调频FM99.6中国交通广播,各位上午好,我是张宇。接下来时间我们先来关注一下路面通行情况,要连线到的是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子恒,早上好子恒。

路况观察员(子恒):上午好张宇,一起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到北京,这一时段京藏高速的清河收费站到健翔桥,京成高速的来广营桥到望河桥,机场高速温云桥到大山子都是车多通行不畅的状态,另外在京通快速路进京方向的四惠桥到远通桥目前也是车流集中状态,大家可以绕行广渠路或者是朝阳路来出行,目光再转向河北地区,保定境内的荣乌高速的事故已经处理完毕,通行恢复了正常,同时在唐山境内唐津高速,因为天津地区发生了交通事故,唐岗站,唐山南站关闭了天津方向的上道口,因为国道施工,唐山东站关闭了上下道口,张家口境内张石高速张家口南站内蒙方向关闭,张家口北站石家庄方向关闭,提醒大家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好的张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好,非常感谢子恒的提示,也是希望大家伙在路上的时候有任何路况路线方面的问题都可以通过我们24小时路况服务热线010 86097160来找到我们。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我是张宇,欢迎您如约做客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欢迎您锁定调频FM99.6中国交通广播,接下来我们先来关注今天的重点内容。

在今天的节目当中,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将会为您关注到第一热议,线上付费精准相亲是什么操作?警惕网络相亲骗局。

第一调查,我们关注武汉铁路警方开展专项行动查获买短乘长案件4起。

今天的第一现场我们来关注不按规定垃圾分类,甘肃省兰州市开出了首张生活垃圾分类罚单。

上午的11:04,接下来我们关注一下天气方面的最新变化,来自北京市气象台今天的11点钟发布的最新天气情况,在今天下午是多云转晴的一个天气,北京会刮起北转南风二到三级左右,最高温度在32度,夜间多云转晴,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温度22度,那么在未来三天北京都是以晴到多云为主的,天气总体来说还是以晴热为主,在这也是提示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还要勤补水,特别要注意的是明天阵风还是会比较大的,所以大家出门的时候除了注意防晒之外还要注意防风防火。

接下来我们关注一组应急资讯,据河南省开封市应急管理局的网站消息,6月26号19时50分左右,开封旭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天然香料的提取车间发生爆炸事故,截止26号23时事故共造成六人死亡一人受伤,一人是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五人受伤,受伤的伤员目前已经是全部送往医院救治,目前事故现场已经得到控制,涉事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已经被依法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善后工作在有序进行当中。

从27号夜间开始,湖北自西向东迎来新一轮降水过程,27号夜间位于湖北西部的恩施,十堰等地区将会率先迎来降水,中东部地区则会是以阵雨或雷阵雨为主,今天白天湖北大部分地区还是闷热感觉,明显的降水恐怕要到今天晚上才会出现,此外这一次的降水大部分地区会伴有雷电的活动,打雷的时候建议大家尽量待在室内,外出时要注意防雷防雨。

从昨天开始江苏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是回升到了30度以上,炎热来袭,今天开始新一轮降雨来袭,江苏沿江及其以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可达大到暴雨,其他地区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目前江苏全省大部分地区的最高气温为32度到33度左右,29号,也就是明天,淮河以南地区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其他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并转阴到多云。

近日四川四名梦想当警察的初中生得知附近有一男子吸毒,便带上玩具枪和塑料子弹谎称是警察,合力将该男子抓住,男子随后被警方送往了戒毒所,在这民警也是提示做法危险不提倡,冒充警察这种做法也是不对的,希望孩子们能够考上警校成为真警察。

广西南宁海关27号通报,该关所属的广西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近期是连续检测到了七例输入性登革热病例,其中来自柬埔寨四例,老挝两例,越南一例,这是该中心自2013年以来检测到数量比较集中的输入性蚊媒传染病疫情,登革热是登革病毒经蚊媒传播引起的一种。

继续来关注,在6月26号的18点40分左右,一辆由浙江景宁县东坑镇开往县城方向的柴油油罐车在环城西路发生侧翻,导致车辆和边上的房屋起火,事故发生之后,当地消防,交警,应急管理局等相关单位是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救援,26号19点20分现场的明火已被扑灭,事故共造成两人死亡,四人受伤,受伤人员已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目前生命体征正常,情况稳定,事故原因也在进一步的调查当中,当地的环保部门已采取紧急预案,尽量减少事故对环境造成的影响。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6月27号7时24分在四川宜宾市珙县发生3.0级地震,震源深度九千米,6月26号18时10分在青海海北州祁连县发生3.0级地震,震源深度十一千米。

接下来我们关注一组国际方面的消息,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6月27号俄罗斯安家拉航空公司一架AN24客机在机场紧急迫降,事故造成两名飞行员死亡,七人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