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英雄榜——见义勇为退伍军人尹文杰

2019-07-21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解说:事件发生后,黄石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办授予尹文杰黄石青年五四奖章,黄石楷模等荣誉称号,而通过媒体的传播尹文杰这位90后退伍军人获得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

很多人都叫我英雄,其实我确实不敢当这个称呼,因为在我的脑海里面,在我的观念里面,英雄是做了特别贡献的人,他们那种都是成为历史,我感觉我跟他们比真的是微不足道,英雄确实不敢当,我只是在这个社会上尽我一点微薄之力吧,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吧。

记者:谢谢你的微薄之力,因为可能就是这种微薄之力,就像星光一样,才给未来带来希望,星光多了,光明就多了。

这种星光多了,然后慢慢看到的光明就更多了。

记者:对自己未来有什么规划吗?

在过好自己生活的同时,也要继续把这种正能量的东西给他传播下去。

记者:这是你的一个愿望是吗?

对,是我的愿望。

记者:你对得起身上的这身绿,这身军装。

对,对得起我身上的军装。

主持人:11:32,来关注一下这一时间段路面上的通行情况,首先来关注事故路段,目前在京哈高速的进京方向在王四营桥西侧是发生了一起追尾事故,在现场是占据了最外侧的行车道,同时在西边西二环复兴门桥北向南的方向最内侧车道目前是有一辆故障车,提醒大家在途径这个路段的时候一定要小心避让了,再来关注其他环路方面,在北二环安定门桥到小街桥西向东的方向是车多,北三环马店桥一直到太阳宫桥西向东的方向车流量大,最后来关注景山周边,那么目前在景山东街的南北双向,景山前街的东西双向以及文景街西向东方向,那这几个路段目前都是车多行驶缓慢的。那以上这些就是这一时间段路面上的通行情况,更多服务信息中国交通广播也会为您直接关注,稍候的时间继续回到今天的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