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如何量身定做一款适合的健身计划

2019-08-10 11:00-12:00 责编:李悠扬

00:00 00:00

各位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石家庄铁路公安处刑警支队民警王伟刚,在此提示大家车站和列车上人员密集,请看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不要把行李物品放在自己身后或远离视线的地方,更不要交给不认识的人看管,以免丢失被盗造成损失。

十二,十三,咱们捡了这么多矿泉水瓶啦。

丁丁,你先查着,小勇,咱俩下河游泳,凉快凉快。

好。

你们快上来,水深危险。

救命啊。

快来人啊,有人落水啦。

在哪?

叔叔,在那边。

不行,太远了,快把那矿泉水瓶递给我一个,要空的。

给您。

小朋友,抓住这个瓶子,放在下巴底下,好让鼻子,嘴浮出水面,来,把这些空瓶子装在那个大塑料袋里,做一个临时救生圈。

好。

发生溺水时,随身携带的矿泉水瓶可以作为救生工具,据专业实验证明,一个500毫升的矿泉水空瓶夹在下巴下面,能让体重35公斤左右的孩子口鼻浮出水面,把三个以上的空矿泉水瓶装在空包或塑料袋里就可以做成一个简易救生圈,这是紧急情况下最容易得到的救生器材。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溺水发生巧应对,空塑料瓶可救命。

主持人(修奇):北京时间11:02,这里是正在为您直播的中国交通广播,那么这一时段路面上的情况是怎么样的?我们要连线的是路况观察员瑞林,你好瑞林。

路况观察员(瑞林):王琴你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这一时段京藏高速西三旗到上清桥进京方向的车流较为集中,同时建德桥出京方向的中间车道上有事故发生,后车短暂排队到马店桥,请您小心避让,另外京成高速望河桥到四上桥,机场高速三元桥到北高桥出京方向的车流都有所上升,目前处在断续车多的状态,另外需要您注意的是京港澳高速进京方向六里桥立交南侧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占据第二车道及部分第一车道,请您注意行车安全。再来看一下天津,秦滨高速秦皇岛方向大神堂互通立交到建和服务区之间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并占用车道,受到这起事故的影响,入口暂时封闭,请您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河北方面京张高速的张家口方向今天早间在关兴服务区附近的货车单方撞护栏事故还在处理当中,现场只有最外侧车道可以缓慢通行,后车排队三公里,请您小心避让,好的王琴,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谢谢,接下来进入今天的高速加油站。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