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京津冀消协开展“智能门锁安全性调查”

2019-08-14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各位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石家庄铁路公安处刑警支队民警王伟刚,在此提示大家车站和列车上人员密集,请看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不要把行李物品放在自己身后或远离视线的地方,更不要交给不认识的人看管,以免丢失被盗造成损失。

十二,十三,咱们捡了这么多矿泉水瓶啦。

丁丁,你先查着,小勇,咱俩下河游泳,凉快凉快。

好。

你们快上来,水深危险。

救命啊。

快来人啊,有人落水啦。

在哪?

叔叔,在那边。

不行,太远了,快把那矿泉水瓶递给我一个,要空的。

给您。

小朋友,抓住这个瓶子,放在下巴底下,好让鼻子,嘴浮出水面,来,把这些空瓶子装在那个大塑料袋里,做一个临时救生圈。

好。

发生溺水时,随身携带的矿泉水瓶可以作为救生工具,据专业实验证明,一个500毫升的矿泉水空瓶夹在下巴下面,能让体重35公斤左右的孩子口鼻浮出水面,把三个以上的空矿泉水瓶装在空包或塑料袋里就可以做成一个简易救生圈,这是紧急情况下最容易得到的救生器材。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溺水发生巧应对,空塑料瓶可救命。

(主持人)修奇:11:04,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个整点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金宇,上午好金宇。

(路况观察员)金宇:上午好修奇,这一时段京城的路面通行已逐渐转好,高速路段进京方向基本恢复畅通,值得注意的是机场高速到北高桥以及京密路依旧有短暂排队现象,不过预计通行时间不会过长,还请您稍加耐心等候,另外北部的京成高速来广营桥到盘桥匝道处以及京沪高速的四五环间双向车流量较为集中,建议途径此处的朋友选择北湖渠路以及博大路来避开车流密集路段,此外环线方面目前北六环外环东向西方向小汤山西桥东侧的事故处理已经完毕,路面通行基本恢复畅通,天津方面因高速路段养护施工,京滨高速驶往滨海新区方向外环线到互通立交之间占用第一行车道,途径此处的朋友还请小心避让。最后目光一起转向河北,石家庄地区京昆高速行唐站下道口双向车流量较大,提醒您小心驾驶,减速慢行,好的,以上就是来自金宇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谢谢金宇。

第一热议,记者实地采访还原安徽绩溪33岁乡镇干部李夏台风中的最后时刻。

第一调查,京津冀消协智能门锁安全性调查,超八成样品存在风险。

第一现场,最高检公安部教您识别2019年新型诈骗,手机APP的打卡猫腻和天价买来的疗效。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三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