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如何规范管理“电子烟”? ​​​​

2019-09-07 11:00-12:00 责编:张泽昕

00:00 00:00

哎呦,这叫一个热啊,这路都要烫化了,小伙子醒醒,醒醒。

什么事?大妈。

小伙子,可别关着窗户在车里睡觉,容易出事。

你别逗了,能出什么事啊?我开一宿车了,正头晕恶心呢,您啊,就让我再睡会。

等等小伙子,大妈可没逗你,你在车上还着空调睡觉,窗户还关这么严,现在又头晕又恶心的,没准是一氧化碳中毒了。

有这么严重?

那当然啦,我们居委会刚开会说的,就上个礼拜南方有个司机在车里开着空调睡着了,发现的时候人都不行了。

还真那么严重?大妈,太谢谢您了,您要不叫我,我这条命没准就搭上了。

这性命攸关的事可不能大意,家里人还等着你平安回去呢。

记住了。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车内开着空调睡,警惕中毒勿大意。

主持人(修奇):11:02,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间段路面上的通行情况,连线到的是路况观察员瑞林,瑞林你好。

路况观察员(瑞林):庄元你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这一时段北五环功德寺桥到肖家河桥西向东,京藏高速西三旗到上清桥进京方向,马甸桥到北沙滩出京方向,还有机场高速进京方向尾沟到五元桥,出京方向四元桥到北高桥依旧处在通行缓慢的状态当中,京通快速路四惠到高碑店出京双方向也断续车多,请您注意行车安全,而东五环在南向北方向化工桥到白家楼桥一线有较长距离的缓行路段,预计通过时间较长,建议您选择其他道路通行,此外南部的京开高速出京方向马家楼桥到新发地路段车流较为集中,请您保持好安全车距小心慢行,再来看一下河北方面,太行山高速邢韩段十里甸上道口匝道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受到这起事故的影响目前十里甸站的双方向都暂时关闭,请您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好的庄元,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瑞林为我们带来的最新路况消息,稍候的时间马上进入到今天的高速加油站。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进入我们今天的第一调查,这些年来随着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香烟对于身体的危害,一种模仿传统卷烟的新型烟草制品电子烟开始流行,数据显示全球电子烟产业年均增长率超过30%,截止2018年我国电子烟行业市场规模已经超过了60亿元,像电子烟有助于戒烟,对人体危害小,没有二手烟等等,这些电子烟的宣传可以说是五花八门,天花乱坠,那么电子烟真的能够帮助戒烟吗?到底该如何来规范管理?我们来听央广记者钱程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