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如何规范管理“电子烟”? ​​​​

2019-09-07 11:00-12:00 责编:张泽昕

00:00 00:00

 

记者:在爱心团队的帮助下,宁波市第六医院主动提出可以免费为陈巨艳做手术,7月24号陈巨艳在宁波市第六医院顺利完成手臂矫正手术,并在医院住养恢复,在她住院期间不断有爱心人士前来看望,浓浓的爱心给了陈巨艳一家莫大的鼓舞,陈巨艳的妈妈告诉记者。8月5号上午,医生为陈巨艳拆除了用于固定右手臂的石膏换成了吊带,宁波市第六医院的院长鼓励陈巨艳要加强锻炼。

我也希望巨艳回去以后能坚持锻炼,最后能有一个好的恢复,这才是我们最终要达到的一个结果。

记者:拆除石膏后的陈巨艳虽然还不能轻松的弯曲和伸直手臂,而且在做恢复锻炼时还有明显的疼痛感,但她一直面带微笑。

一想着好了我就特别兴奋,无以言表的感觉。

妈,没事啦,您不用着急了,阿强来电话说爸爸只是轻微的扭伤,休息休息就好了,他们正在从医院回来的路上。

真是谢天谢地,要是真把你爸摔伤了,阿强要出差,你要带孩子,我一个人可怎么办哪。

是啊,这次还算幸运,可是您二老平时还真得多注意,这老人年纪大了腿脚不利索,动作协调性也不如从前了,稍不留神就可能出现问题,老年人伤筋动骨可不是件小事啊。

平时我们也挺注意的,我整天的唠叨你爸,动作要慢,拿东西要轻手轻脚,谁成想一个插线板也会惹事啊。

老妈,这注意也是有学问的,光动作慢轻手轻脚是不够的。

那你说怎么办呢?

我先把这屋里帮你们整理一下,你看这一屋子的东西可真够乱的。

是啊,回来你得劝劝你爸,他就喜欢把东西摆在明面上,说拿着方便。

我今天把该注意的事项一一列了出来,一会贴到门上,这样你们就能随时看到。

闺女,你先跟我叨咕叨咕,我也好心里有数。

好,您听我跟您说,首先您二老平时得多锻炼,活动活动筋骨,另外每天起床时不要太急,醒了以后要先躺一会再慢慢的起,在屋里要穿我给你买的防滑布鞋,光线不好的时候把灯打开,要出门的时候先开楼道里的灯,要是觉得灯不够亮就拿上手电筒。

对,亮堂就看的清楚。

还有这屋里的东西太多太乱,该扔的就扔,别不舍得,东西也得摆放整齐,我已经把这些电线插座规整好了,您跟我爸说不要再拉来扯去的了,过些天我们再帮您二老把地面换成防滑的。

如果再碰上今天这种事,我该怎么办?

如果不小心摔倒,注意一定不要急于爬起来,应该轻轻活动手脚,要是没事再慢慢扶起,如果伤的很严重千万别乱动,要马上给我们或者医院打电话。

没事没事,我们多注意就是了。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关注老人安全,防止家中摔倒。

主持人:好,以上就是今天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大家预备的全部内容了,感谢各位一个小时的陪伴,也希望这些内容能够真真切切的服务到您的生活当中,明天上午的11点修奇依然在这为大家服务,请锁定FM99.6中国交通广播,节目之外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咱们明天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