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软泥玩具被检出硼元素 儿童安全谁保障?

2019-09-10 11:00-12:00 责编:张泽昕

00:00 00:00

哎呦,这叫一个热啊,这路都要烫化了,小伙子醒醒,醒醒。

什么事?大妈。

小伙子,可别关着窗户在车里睡觉,容易出事。

你别逗了,能出什么事啊?我开一宿车了,正头晕恶心呢,您啊,就让我再睡会。

等等小伙子,大妈可没逗你,你在车上还着空调睡觉,窗户还关这么严,现在又头晕又恶心的,没准是一氧化碳中毒了。

有这么严重?

那当然啦,我们居委会刚开会说的,就上个礼拜南方有个司机在车里开着空调睡着了,发现的时候人都不行了。

还真那么严重?大妈,太谢谢您了,您要不叫我,我这条命没准就搭上了。

这性命攸关的事可不能大意,家里人还等着你平安回去呢。

记住了。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车内开着空调睡,警惕中毒勿大意。

主持人(修奇):11:03,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上午好瑞林。

路况观察员(瑞林):修奇上午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这一时段京新高速上地到建平桥,京藏高速西三旗到上清桥,清河收费站到建国门桥,还有京成高速清河大桥到京成主收费站进京方向的通行压力依旧较为集中,机场高速进京方向温云桥到大山子也持续车多,您可以适当选择京密路或机场二高速来通行,同时京通快速路进京方向双汇桥到远通桥持续车行缓慢,从东部进城的朋友可以考虑选择路况较好的朝阳路或朝阳北路来通行,此外南部的京开高速进京方向新发地到玉泉营桥,京港澳高速进京方向宛平桥到大瓦窑桥也通行不畅,请您注意行车安全。河北方面石太二线的石家庄方向货车侧翻事故还在处理当中,占据左侧的两条车道,后车缓慢通行大约四公里,请途径此处的朋友提前减速向右侧车道上并线,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瑞林的介绍。

第一热议,天津14户居民因涉嫌窃电被停止供电,第一督查组现场督查。

第一调查,16款软泥玩具被检出了硼元素,孩子的安全谁来保障?

第一现场,我国超四千万失能老人面临照顾难题,卫健委等六部门发文首次建立国标,谁来符合?如何买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