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提高警惕意识 谨防儿童被拐

2019-11-18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时间来到11:02,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金宇,上午好金宇。

路况观察员(金宇):上午好修奇,一起来刷新一下路面上的通行情况,先来看到北京,目前事故路段有京新高速的建平桥南向北方向有事故发生,过往的车辆请注意减速慢行,那么此刻北五环的肖家河桥附近的交通事故已经是处理完毕了,此刻南部地区和高速路网的进京方向均已正常开启,您可以放心驾驶,再来看到北部地区,需要关注到的是京成高速的进京方向,来广营桥的互通匝道处车辆稍显集中,那么预计排队时间不会过长,请大家耐心等候,此刻京通快速路远通到四惠进京方向车辆排满,建议大家选择广渠路或朝阳路来行驶,再来看到河北邯郸,青兰高速因山西路段车流量较大,涉县西站关闭山西方向的上道口,建议大家绕行国道309,好的,以上就是来自金宇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金宇的介绍。

天气便利店,寒潮影响进入最强时段,局地降温超10度,东北局地有暴雪。

突发应急资讯全媒体扫描,内蒙古锡林郭勒盟一病人被确诊为腺鼠疫。

第一热议,广东九名儿童被拐案新进展,十多年后近期找回两名被拐儿童。

第一调查,网店被薅羊毛,再次反转,背后还有猫腻吗?

第一现场,一次性纸杯成环保路上的绊脚石,何时向它说不?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新的一周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