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针孔”摄像头无孔不入 一起了解防范方法

2019-12-05 11:00-12:00 责编:张泽昕

00:00 00:00

 

11:10,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带您进入今天的突发应急资讯全媒体扫描。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2月5号8时02分在河北唐山市丰南区,也就是北纬39.31度,东经118.04度发生4.5级地震,震源深度十千米,据中国消防官方微博消息,经向河北,天津消防救援总队了解,河北唐山丰南区有轻微震感,天津静海区,冀州区,滨海新区震感明显,尚未接到人员伤亡和房屋倒塌的报告,消息指出河北,天津总队前突力量正在赶赴震中查看灾情,相关地区消防救援支队已做好集结准备。

12月4号上午7点50分左右,湖南浏阳市一烟花制造有限公司因违法生产烟花爆竹造成一车间发生爆炸事故,截止当天23点爆炸已致七死十三伤,伤员得到全面救治,伤情稳定,目前该公司负责人及出资方已被公安机关控制。

12月4号内蒙古自治区卫健委对外发布消息,截止12月4号上午,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四子王旗腺鼠疫患者全部四名密切接触者医学观察期满,无发热等异常,全部解除隔离医学观察,专家提示鼠疫可防可控可治,在外工作或旅游时,公民个人要做到三不三报,也就是不私自捕猎剥食携带疫源动物及其产品出疫区,发现病死动物疑似鼠疫病人,不明原因高热病人或急死病人要及时报告当地疾控部门。

12月4号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受冻雾天气影响,导致两千多人滞留。

云南省临沧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4号通报称,到12月4号中午15时云县至凤庆高速公路安石隧道出口1126突泥涌水灾害现场救援工作结束,并搜救出13名遇险人员,其中12人遇难。

内蒙古自治区应急管理厅4号对外消息指,前11月内蒙古共发生生产安全事故431起,死亡475人。

进入12月山东黄河进入凌汛期,记者4号从山东黄河河务局了解到,目前山东黄河各项防凌准备工作基本就绪,已组织群众防凌队伍35.2万人,其中抢险队212支,1.1万人,全力应对黄河凌汛。

好,11:14,我们再把目光转向国际方面,近期利比里亚经济持续低迷,治安状况恶化,暴力抢劫案件时有发生,外交部领事司和中国驻利比里亚大使馆建议和提醒在利中国公民和机构密切关注当地治安形势发展,提高警惕,注意安全,加强驻地和营业场所安防措施,减少夜间不必要外出,确保人身财产安全,不围观不参与游行活动,避免前往游行示威场所,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并与中国驻利比里亚大使馆联系。

据外媒报道,超强台风北冕侵袭菲律宾,截止4号至少已造成11人死亡,当局还发出了洪水风暴潮和山体滑坡的警告。

据俄罗斯卫星网源引当地媒体报道,据消息人士报道,一艘毛里塔尼亚船只在该国海岸附近发生倾覆,造成至少57名非法移民死亡。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当地时间12月4号加拿大一群受过特别训练的消防员放弃与家人共度圣诞节的机会,前往澳大利亚协助扑灭肆虐当地的林火,肆虐的林火至今已经造成六人死亡,摧毁了数以百计的房屋和其他建筑物,并波及了大量野生动物。

好,以上就是这一节,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通过全媒体扫描为大家刷新到的突发应急资讯,那么在歌曲过后进入今天的第一热议,我们来关注的是普通话水平测试为什么会被黄牛给盯上?待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