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针孔”摄像头无孔不入 一起了解防范方法

2019-12-05 11:00-12:00 责编:张泽昕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03,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金宇,上午好金宇。

金宇:上午好修奇,一起来看到北京,午间时段北京城区的高速路网整体来说还是比较畅通的,那么局部我们需要关注到的是首都机场高速四元桥到五元桥的双向车辆行驶较为缓慢,请保持好安全车距有序通行,另外京成高速在四五环之间的进出京双向以及来广营桥互通匝道处有部分路段车辆稍显集中,请耐心等候,南部地区的京沪高速,京开高速以及京港澳高速这一时段基本畅通,大家可以放心选择。再来看到河北唐山,沿海高速丰乐南站附近天津方向受到道路施工的影响缓行三公里左右,邯郸地区京港澳高速的永宁站因排队下高速车辆较多,导致后方车辆通行缓慢,预计等候时间不会过长,还请您耐心等待,好的,以上就是来自金宇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金宇的介绍。

第一热议,占用正常报名名额,普通话水平测试为何被黄牛盯上?

第一调查,想退押金先消费,ofo小黄车又出新套路。

第一现场,偷拍针孔摄像头无孔不入,防范的方法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四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6,带大家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发布的最新天气预报,那么今天白天北京是晴朗的天气,东转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只有2度,今天夜间晴渐多云,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零下6度。

好,关注完了北京,我们再把目光转向全国,受到冷空气的影响,今明两天中东部地区将会有4到6度的降温,具体来看在东北地区气温今天会探底,大部地区的最低气温会低到零下20度左右,最高气温在零下10度到零下15度上下,沈阳的最高气温可能会跌破零下10度,是今冬的首次,而从明天开始东北的气温会止跌反弹,周末的最高气温陆续会回升到0度上下,那么气温起伏大,公众要注意及时增减衣物谨防感冒,我们再来关注一下华北地区,华北地区今天的降温是最为明显的,城市当中像北京,天津,石家庄,最高气温只有2到3度,跟昨天相比降幅达到6到8度,华南和西南地区5号到6号的气温也较常年偏低,而在华南一带秋凉浓重,福州,广州,海口的最高气温将会创下半年来新低,广州和海口更是下半年来首次跌破20度,华南大部的最低气温也将降到10度以下,再来看西南地区,像昆明和贵阳今天的最高气温都只有个位数,而到了明天最低气温将会跌破0度,需要注意添衣保暖了。

好,说完了气温的变化,我们再来关注一下降水方面,全国大部今明两天雨雪稀少,首先台风北冕环流和冷空气的共同影响,浙江,福建,广东东南部会有比较明显的降雨,有利于缓解当地的干旱,那么台风北冕还将给南海等海域带来大风,中央气象台在今天早晨也是继续发布了台风蓝色预警,预计北冕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南转偏南方向移动,逐渐会减弱消散,那在这还是要提示相关水域水上作业和过往船舶应当回港避风,加固港口设施,防止船舶走锚搁浅和碰撞,那么相关沿海地区的公众也请避免到海边游玩活动。

好了,这一节的天气就跟大家分享到这。

好,关注完了天气之后,来刷新一下最新的路面通行情况,首先两起事故消息提示大家注意,西三环花园桥北侧南向北的中间车道发生了事故,现在影响到后车通行,在北五环肖家河桥西向东的方向也有事故,目前是占用了两条车道,后车行驶缓慢,我们再来关注一下西部环路的交通压力,西二环关元桥到复兴门桥北向南,天宁寺桥到复兴门桥南向北,西三环新兴桥到花园桥的南向北,这些路段都是车多流量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