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国家危机应急管理局局长接见联合国减少灾害风险办公室官员

2020-02-23 04:09 来源:联合国减少灾害风险办公室

3

 

2月12日,阿联酋国家危机应急管理局(NCEMA)局长奥贝德·拉希德·哈桑·沙姆西(Obaid Rashid Al-Hassan Al-Shamsi)在阿布扎比总部接待了联合国减少灾害风险办公室秘书长代表玛米·米足特瑞(Mami Mizutori)。

会议期间,双方讨论了阿联酋为减少灾害和危机带来的风险并限制其影响所作的努力,米足特瑞对其努力表示称赞。此外,米足特瑞还强调阿联酋通过承诺遵守《仙台减少灾害风险框架》的要求,在该地区发挥了先锋作用。

沙姆西表示,需要继续支持研究中心,使它们能够找到生物解决方案,并预测流行病和传染病的出现,同时强调了联合国减少灾害风险办公室和阿联酋国家危机应急管理局之间持续合作的重要性。

随后,米足特瑞对阿联酋及其领导层为灾难和危及做准备并降低其风险的敏锐性予以高度赞扬。(阿联酋通讯社WAM供稿)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