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5月2日

2015-05-02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王银虎(音):就是这样的意愿,也代表大家的一些出行的方向。所以在这里,我们还是建议大家,比如说您已经选择好了去怀柔或者是密云,我建议大家可以绕行一下京密路。从京密路走马连店,从马连店路口绕行一下天北路,然后接着向北,向北可以走到百马路。再上京承高速,或者是昌津路,再远可以到北石槽。这样的话,再绕回到京承高速,这样的话,可以避开像我刚才提到的和平东桥一直包括万和桥一直到这个京城高速收费主站。

修奇:今天听我们节目的朋友,您都来着了,王警官这都字字珠玑,说的都是非常重要的信息,同时也给大家提了非常好的建议。也是提醒大家在5.1出行的时候,一定要首先是理性,第二是及时关注我们的路况信息。最直接的方式就可以关注我们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的节目和我们的微信平台。刚刚在前半个小时,李奇(音)和王警官也是分享了今天上午换位体验的整个的过程,在稍候半点的资讯和报时之后呢,王警官继续给大家5.1的自驾出行支支招。

溟旭:新闻时时都有,996现在播报。我是溟旭,上午11点半为您关注最新的财经文体新闻和天气情况。

首先来看财经文体咨询。财经方面,是一组汽车召回消息,通用汽车将会从7月8号起召回650辆进口的欧宝因素压(音)汽车,捷豹、路虎汽车,从4月30号开始召回9909辆进口的路虎发现4期车。神龙汽车自5月4号起,召回19481辆东风标致408轿车。大众汽车,一气大众汽车从7月8号开始,召回5869辆汽车。

市场研究公司JFK公布2015年3月国内智能手机份额前三名分别是华为、苹果和三星。2010年以来,国产手机企业终于在国内的中高端市场超过三星。数据显示,三星近6个月的市场份额呈连续下降的趋势。

再来关注文体方面,今天消息,巴西球星卡卡在接受BBC采访时表示,自己仍然盼望能够代表巴西国家队出战今年在智利举行的美洲杯,并且认为在新人主帅邓佳(音)的带领下,桑巴军团已经从巴西世界杯1:7惨败给德国队的恶梦中彻底的走了出来。

美之蓝(音)的消息,随着开拓者队在季后赛首轮被灰熊队淘汰出局,拉马库思(音)阿尔德里奇在接下自由球员市场的去向,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有人认为阿德应该留在波特兰,还有说法认为,阿德将会加盟家乡的球队小牛。

一季度全国的电影票房排行榜出炉了,看看和你心中的排名是否一样呢?第一名是《澳门风云2》,9.7亿元;第二名是《霍比特人》,7.7亿元;第三名是《天降雄师》7.4亿元;四到十名分别是《狼图腾》、《超能陆战队》、《奔跑吧兄弟》、《灰姑娘》、《钟馗伏魔》、《重返二十岁》、《博物馆奇妙夜3》。你看过几部呢?

一起来关注重点城市的天气情况,北京轻雾转阴,有小到中雨,午后的最高气温是25度,跟昨天相比,是下降了4度,出门的时候顶要记得带好雨具。天津阵雨,午后最高气温29度;河北石家庄下午开始会有中雨,午后的最高气温是在23度,跟昨天相比气温下降了5度;河北张家口小雨转多云,午后最高气温24度,气温下降4度。

以上新闻由新月(音)编辑,溟旭播报,更多咨询请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接下来请继续收听由修奇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

修奇:北京时间来到了11:34分,此刻各位选择收听的依然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此刻来关注最新的路况信息。马上为大家连线,本台驻北京市交通委的记者白兰(音)来了解最新的北京市的相关路况信息。上午好,白兰(音)。

本台驻北京市交通委记者(白兰):修奇你好,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我现在是在北京市交通委的TOCC指挥大厅为大家发回5.1假期路况特别服务。首先来关注高速公路的信息,京开高速出京方向大兴桥南至天工苑(音)交通流量大,京港澳高速出京方向丰碑桥至赵欣店(音)交通流量大。值得注意的是,这一时段,与以往不同的是,现在的进京方向也已经出现了车流量大的现象,比如说京通快速路进京方向,朝通桥至双桥(音)交通流量大。

接下来关注一下城市路网信息,当前交通指数为6.6,中度拥堵的状态,尤其是四环至五环已经达到了7.2的交通指数。重点来关注一下四环方面运行压力较大的路段,四环方面,东四环朝阳公园桥至四元桥南向北时速只有14公里,北四环会心东桥(音)至四元桥(音)西向东时速也是只有15公里,西四环岳各庄桥至定慧桥南向北时速为29公里。

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5.1假期路况特别服务,随时为您关注路况,稍候再见。

修奇:好的,感谢白兰(音)的介绍。另外要关注到的是北京市轨道交通运营安全条例从今天开始就要开始实施了,安全条例中对各种危害乘车安全的行为也是作出了相应的处罚规定。那到底哪些行为是被禁止的,我们的记者刘康此刻正在北京市轨道交通执法总队,接下来就来联线刘康,请他为大家进行解读。

上午好,刘康。

记者(刘康):您好,修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