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吃月饼到底应该怎么吃

2015-09-27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同样的在张石高速的另外一个路段,去往张家口的方向56公里处的,张北北这个路段有一起车辆的侧翻事故,也要提醒各位经过的车辆要注意避让。同样还有一个路段也是在河北省境内,是京港澳高速公路的新乐东站的匝道处有一起两车刮擦的事故,我们要提醒大家注意了。

关注完了河北之后,我们再了解一下天津的情况,天津是在大概10分钟之前,也就是将近11点的时候,在京津塘高速公路的113公里处,具体的位置是东丽服务区的附近,方向是开往北京的方向,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目前这个路段是采取了现场断交,就是大家都不能通过了,所以要提醒过往的车辆要耐心等待。

第三个我们就是要提醒大家,现在北京周边的各个路段现在还是比较顺畅,但是你开到河北或者开到天津的时候就得注意刚才提醒的几个事故路段,那么刚才溟旭和韩磊都说了今天是中秋节,特别要提醒大家,中秋节大家出行的特别多,但是我们希望大家行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希望今天大家都能够圆圆满满、平平安安的到家。

溟旭:没错圆圆满满、平平安安,好的感谢周新。北京时间11点零9分,欢迎回来FM99.6,下面继续来看道路上面的通行情况。

韩磊:我们来关注一下北京市公安局交通运输管理局给我们发布的时时路况信息,目前有一事故发生了,在北京市城区的光彩路距四环以北400米的南向北方向有事故发生,我们提醒后边的朋友,尤其是候车注意避让。

溟旭:那初次之外在高速上面也有些情况,京藏高速收费站到北沙滩目前是进京车多的学清路到进京也是车多的情况,如果行驶在这一路段的话,也提醒大家不要着急了。

韩磊:没错我们再来关注一下老堵点,京开高速的新发地路段,进京方向,马家楼桥去出京方向,现在开始明显出现了车多的情况,线圈图上现实已经出现了红色的迹象,所以候车的朋友千万要注意,小心驾驶。

溟旭:再来看看南二环,南二环永定门桥区内环方向目前是车多的,现在显示也是红色路段,所以提醒大家如果你会途径南二环的话,选择其他道路形式比较好。

韩磊:好,我们再来关注一下北京市交管局给我们发布的时时路况,当前由于受到购物出行车多的影响,目前在北京市的南部地区,像是德贤路四环榴乡桥区,以及南向北方向的进京车辆偏多,榴乡桥以及相应的光彩路也出现了车多的情况,所以在这个路段上行使,以及在这个区域行驶的朋友,大家千千万万注意要小心驾驶。

溟旭:除此之外再来看看莲石路,莲石路联运桥的进京方向,现在也是车多行驶缓慢的情况,还有北二环的钟楼北桥的东向西方向内测车道是有两车事故正在处置当中,提醒候车司机小心驾驶。

韩磊:说完了北京我们再来关注一下天津的高速路况信息,根据天津市的高管中心给我们发来了一个及时情况,在京津塘高速的113公里加500米处,也就是东丽服务区附近向北京方向发生了交通事故,现在现场是临时断交的状态,根据我们最新的刷新,现在事故依然是在处理当中,所以过往的车辆要注意耐心等待了,我们再看一下S11线的海滨高速开放段呢,在海和大桥的双向,现在在上午的时候刚刚恢复了正常通行,局部还有一些压车,大家要注意安全的行驶,小心的避让,此外我们再来关注一下,北京周边河北区域的高速公路,张石高速石家庄方向的21公里察北口附近有一小车单方撞护栏事故,为了清澈事故现场,目前在野狐岭、张北南、张北北、郝家营和察北五个站口禁止一切货车通行,所以开货车的朋友要注意绕开这个事故点,在张石高速的张家口方向,56公里的张北北发生了一起  车辆侧翻的事故,京港澳高速的新乐东口站的辅路有一个两车刮蹭的事故,所以现在有这样3个事故点的发生,导致在不同的区域都有一些压车和缓慢通行,大家相互避让。

溟旭:更多路面上的信息,我们高速广播99.6将会为你时时关注,及时发布。

韩磊:稍候将会进入到我们的“高速加油站之中秋出行特别服务”,好了,北京时间的11点13分,各位路上的朋友们辛苦了,我是韩磊。

溟旭:大家好我是溟旭,你现在收听的是FM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那现在正在播出的是“高速加油站之中秋出行之特别服务”。

韩磊:好勒,溟旭和韩磊在直播间继续为你服务,既然说到了是“中秋出行特别服务”,我们特别为你关照了这两天出行路面上的情况,2015年的中秋节放假只有2天的时间,距离国庆节只有3天的时间,2+3等于几呢。

溟旭:当然等于5了。

韩磊:就是这5天交通的情况确是非常的复杂,而且短途交通的压力会非常的大。

溟旭:所以说行驶在路上,不管你是正在赶往家中,还是准备出去玩,遇到什么问题你可以及时给我拨打热线,我们的热线是010—86097160。

韩磊:节目一开始给你刷新的全是刚才在北京地区,以及北京周边河北地区和天津地区的高速路况和城区路况,稍候的时间我们为你再来关注一下宏观这两天的路况的动向,所以今天的节目我们全部是路况。

溟旭:为了给大家出行服务嘛。

韩磊:没错。

溟旭:也不全是路况。

韩磊:为了服务我们也是蛮拼的,来吧,说说吧,从近两年看,中秋节期间采购海鲜的客流量是明显的增长了,大家是吃海鲜的。

溟旭:对,尤其这个时节是吃海鲜最好的时候了。

韩磊:看看哪儿最堵呢。

溟旭:所以丰台的光彩路新发地海淀四道口地区拥堵警报最为集中了,特别是光彩路一线车流集中,北向南方向的队尾会排到南三环的赵公口桥下,进而对东西方向的辅路以及主路的出口造成影响,加剧了南三环一线的拥堵情况,另外在节日期间去往南三环木樨园商圈,还有东南三环十里河商圈的车流也是非常的集中,因此咱们建议过京的车辆还是可以选择南四环嘛,或者说是相邻的道路来行驶。

韩磊:刚才说了嘛,榴乡桥那儿也是走不动。

溟旭:所以就不推荐大家榴乡路了。

韩磊:也就是说你即使要绕着走也得做好有拥堵的准备,我们宏观的情况给你看着,微观的时时的情况给你随时刷新。

溟旭:发现不妙赶紧掉头。

韩磊:还是那句话既然节日出来了,心态就要平稳,你就得做好了,我今天就拿出一天到达目的地的准备。

溟旭:干嘛呀,我们本着快乐的心情还是要尽快到的,干嘛浪费一天在路上。

韩磊:你得拿出一天的心情来,就是一天的心理的准备,你万一提前半天到了你就赚了呀。

溟旭:所以说我就堵哪儿无所谓了,赚了半天是我得着了。

韩磊:哎,这叫期待越大,失望越大,期盼越小,你获得的惊喜越多,你比如我今个明明3个小时的路,我就想今天我就豁出去8个小时我到,结果没想到你提前了,6个小时你就到了,你高兴啊,2个小时我就省了。

溟旭:感觉我像坐了火箭一样啊。

韩磊:心理边就好多了。

溟旭:所以说心宽体胖啊。

韩磊:所以说永远不要对任何人或任何事情抱以太大的希望,真的,你就跟考大学似的。

溟旭:我怎么感觉你这话说的就好象已经绝望了似的。

韩磊:世界观绝对是正确的,我跟大家教的这种,就是出门开车都要有好心态,真的你永远不要想,今儿我这30分钟的路,我肯定正好得30分钟到,不能超过1个小时,那你肯定一路都不是好心情。

溟旭:而且我觉得有的时候这个路况不好,如果说你开车着急的话,人家比如说目的地有个集合点等你的人他也着急,心态要放好了。

韩磊:没错,所以心态平稳是安全出行的第一要点,首先是心态要好。第二路上咱们才讲究文明礼让和安全驾驶。下面我们再看看还是路况信息,在丰台区的宛平桥、宛平城和卢沟桥地区,因为这里有著名的卢沟八景,其中燕京八景里的“卢沟晓月”是非常文明的,在历年的中秋节期间所以来这儿赏月的朋友是络绎不绝。

溟旭:可不吗,今天晚上又有什么超级月亮。

韩磊:今天两大主题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