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吃月饼到底应该怎么吃

2015-09-27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韩磊:你比如说栏杆你觉得这儿好,哗都过去了,有可能给人踩塌了,承接20个人的,你一下站上去100个人,那肯定受不了了。

溟旭:野景虽美但是安全最重要。

韩磊:第三个就是合理的地点和文明游园,我真的希望大家不管今天晚上带什么吃的,带什么喝的,甚至说心情再怎么高兴,你干干净净的去,爽爽朗朗的回来,别放那儿留东西。

溟旭:去之前人家是一片干净的,给你准备好了,回来之后我们也把自己的吃喝带回来。

韩磊:今天是中秋节了,我们看看微信上,荣姐说了,溟旭、韩磊中秋快乐。

溟旭:中秋快乐。

韩磊:荣姐快乐,真的,我们真的,今天这节目尤其要向各位好朋友们问候一生,说了现在在景山、北海、什刹海人真的好多呀。

溟旭:你知道吗,景山、北海附近今天晚上的餐厅包间已经订的差不多了。

韩磊:还能订上吗?

溟旭:只能看人品了。

韩磊:只能说看万一谁有事去不了,漏一个是吗。

溟旭:对,如果说你想在外面吃个中秋餐的话就不要选择在那附近了。

韩磊:这么火爆啊,今晚上你吃什么啊。

溟旭:今天晚上自己下厨,能做成啥就吃啥吧。

韩磊:自己动手啊。

溟旭:对,丰衣足食。

韩磊:自己动手,团团圆圆,荣姐说在外面吃饭的中间要听你们的节目,朋友们都说我魔正了。这个不是你魔正了,是你对我们节目这样的一份支持,第二个说明我们确实很有魅力。

溟旭:主要是韩磊的魅力。

韩磊:是吗,都有啊,今天我们的节目里面跟大家说一说,微信平台上的各路的朋友给我们道来的中秋的问候,时间的问题我们就不一一回应了,在这儿给大家打包集体鞠躬,祝各位好朋友们中秋快乐。

溟旭:对,中秋快乐,今天晚上可以看到明亮的大圆月。

韩磊:合家幸福,文明赏月。

溟旭:而且我们今天一天的节目都会根据我们的出行方面的提示,还有跟中秋有关的一切内容,随时为你服务。

韩磊:在这个时段我们服务先告一段落,稍候是梁辉说法节目,欢迎大家连续收听,这首歌也是跟月亮和今天的美景有关系。

溟旭:王力宏《心中的日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