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吃月饼到底应该怎么吃

2015-09-27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韩磊:后边呢,卢沟桥那块得说说,卢沟桥路东向西方向岳各庄南桥到大瓦窑桥3.2公里拥堵,时速低于4公里。机场货运路南向北方向,天北路到货运北路1.8公里拥堵,时速低于6公里,卢沟桥路西向东,大瓦窑桥到岳各庄南桥2.8公里拥堵,时速低于6公里,此外我们再来关注还有几个事故点的发生。

溟旭:来看事故啊,西向东方向目前是有一起事故发生,具体位置是在善各庄附近,还有文化路的南向北方向有事故发生。

韩磊:在要关路东向西有一故障车,候车注意一下避让,在蒲芳路东向西方向也发生事故了,所以大家要注意合理的绕行。

溟旭:同时还在玉桥西里中街西向东方向有事故发生,七圣路的南向北有故障车拥堵在路上,要提醒后方的司机注意。

韩磊:我们再来看一看根据高德地图交通大数据的历史数据相互比照,明显低于历史平均水平数据的有两条道路,一个是北五环的东向西方向和莲花池西路的西向东方向,所以在这些路段行驶的各位朋友们,大家要注意淡定的心态,安全的行驶和合理的避让。我们再来看一看根据北京市交管局为我们提供时时路面上的一些情况。

溟旭:来自北京市交管局的消息,现在是东二环的南段,南北双向,东三环南段内环方向,还有京通快路的四五环之间的出京方向都是车多的路段。

韩磊:在莲花池的西路金家村桥的进京方向,中间车道有一故障车正在处理之中,现在导致侯车的行驶缓慢,所以大家要注意有事故心态更不能着急。

溟旭:目前西北二环外环方向,西三环北段的北向南,六里桥到新兴桥南向北,西四环岳各庄桥区到五棵松桥区的内环方向车多,那提醒大家如果途径这个路段的话,提前规划绕行的路线。

韩磊:恩,车多的路段也出现在京通快速,远通桥区,这儿出京方向车多,行驶缓慢,我们再来看还有一个事故点发生在光彩路距离四环以北400米的南向北方向事故依然在清澈之中,候车要注意避让了,因为现在车多,所以相应的处置和救援的车辆到达也需要一定的时间,大家要多一些理解和多一些小心。我们再看一看,在当前北京周边河北和天津境内的高速公路又有哪些新的动向。

先来看这个事故点还是在处理之中,京津塘高速的113公里加500米处在东丽服务区附近向北京方向发生事故了,现场临时断交,在1个小时之前报的是事故正在处理之中,目前依然是在清澈,所以后边的车辆请大家安全行驶,耐心等待。

溟旭:来自河北高速的最新消息,大广高速京衡段大明方向这个路段是在11点零9分的时候,因为养护施工与廊涿高速互通附近的1371公里处目前是车辆行驶缓慢的路况。

韩磊:好了,我们再来关注一下在张石高速的张家口方向的56公里张北北,有一车辆侧翻的事故,京港澳高速的新乐东站口匝道处有一两车刮蹭事故,张石高速的石家庄方向21公里察北口附近,有一小车单方的撞护栏事故,在清澈现场,目前野狐岭、张北南、张北北、郝家营和察北这五个站口禁止一切货车通行,所以开货车的朋友注意了,这个路段对货车进行管制了,今天是中秋节,中秋佳节跟大家说第一个我发现细心的朋友你们发现没有,今天的中秋节比去年要晚。

溟旭:去年是什么时候来着。

韩磊:比去年整整完了19天。

溟旭:哦,我算一下。

韩磊:19天之前吧,你想想,今天是几号。

溟旭:27号。

韩磊:对19天之前就过中秋节了。

溟旭:9月8号。

韩磊:去年就过的早。

溟旭:今年过的晚。

韩磊:哎,所以在今年的时候,大家要注意了,今天这天气和外出的时候,有些注意的事,先看看北京气象台给我们发来的几个大字叫做“金秋送爽一外出,夜间赏月两台戏”。

溟旭:哎,这个北京气象台11点发布了天气预报,说是今天下午晴见多云,那夜间是晴转阴,气温会在28—15度,所以晚上其实还挺凉的,所以咱们赏月的话可以加件衣服。

韩磊:注意保暖嘛。

溟旭:对,那今天白天的天气不错,如果我们外出游玩的话,没问题,妥妥的,夜间赏月就要趁早了,因为夜幕刚起还上演的是彩云追月,但是随着天空的云量逐渐增多,又改唱薄云遮月了。

韩磊:最佳的赏月时间是几点到几点。

溟旭:最佳啊8点到9点。

韩磊:最亮的时候是几点。

溟旭:是半夜11点30。

韩磊:月亮刚出来的时候是几点。

溟旭:6点多。

韩磊:6点左右。

溟旭:看我这个小白鼠还合格吧。

韩磊:再问你一个,注意听了,卢沟桥桥区的最拥堵时间是几点到几点。

溟旭:7点到9点。

韩磊:哎呀,全答对了,我很欣慰,送你一首歌吧。

溟旭:送我一首什么歌呢,杨钰莹的《月亮船》,今天晚上的月亮不是船形的,是饼形的。

韩磊:再看一下孟欣舒大姐给我们发了,说现在在王四营粮油市场的影响,王四营桥区的四个方向以及京哈高速的双方向进出口都拥堵,跟大家提个醒,谢谢孟欣舒给我们发来的及时的路面的信息,《月亮船》也送给每一位在路上奔波的朋友们。北京时间11点45分了,我们继续为大家刷新一下当前出行的时时路况讯息,再看一下高德地图交通大数据为我们显示的北京市城区和正常速度相比,有这么几条行驶缓慢的道路,在小营西路海淀区的西向东方向,上地东路到霄云桥1.4公里拥堵,时速低于4公里了。

溟旭:来看新华西街由东向西从新华南路到通州北苑桥受700米拥堵,平均时速低于6公里。

韩磊:再看一下东二环路的南向北方向,华为南路到东直门北桥5公里左右的拥堵,时速低于10公里。

溟旭:依旧是卢沟桥路由西向东,从大瓦窑桥到岳各庄南桥是有3.2公里拥堵,平均时速低于6公里。

韩磊:光彩路南向北方向,大红门东桥到赵公口桥不足1公里拥堵,时速低于7公里。我们再来看一下北京市交管局为我们发布的当前的时时路段,先说一下车多的情况,东二环南段的南向北方向,东三环南段的内换方向,京通快速的四五环之间出京方向目前这都是车多的路段。

溟旭:还有车多路段目前是在西北二环外环方向,西三环北段的北向南,六里桥到新兴桥南向北,西四环岳各庄桥区到五棵松桥区的内环方向也是车多的情况。

韩磊:我们再来看一下由于车多导致行驶缓慢的路段,京通快速远通桥区、出京方向车多行驶缓慢了,有两个事故点先来看一下。

溟旭:先来看这个莲花池西路金家村桥的进京方向中间车道有事故正在处理当中,候车行驶缓慢。

韩磊:光彩路距离四环以北400米左右南向北方向发生事故了,候车的朋友注意小心避让,今天是2015年9月27号星期天。

溟旭:中秋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