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1月23日

2015-11-23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修奇:今天的节目你将听到第一观察年轻人促使贫乏,长期熬夜和劳累容易诱发悲剧。带来第一现场,河北衡水核载6人的面包车改装塞进了26个娃,交警逮你没商量。关注第一气象,我们不关注降雪,来说说空气质量,环保部督察防控冬季污染,那么北京的空气质量仍然是伤不起。最后带来第一调查,救护车被白色越野车反复跌停,到底是怎么回事?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欢迎如约做客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在这儿问候各位,提示您收听我们的节目,大家应该已经非常熟悉了,把收音机的频率锁定在FM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如果说错过了我们的节目直播的时间没有关系,随时的拿起手机下载一个APP,叫做蜻蜓FM搜索修奇问新闻这个专栏,在上面有我们所有的精编内容,希望我的用心能让你觉得好听,另外如果在节目之外对节目有任何的意见和建议的话也欢迎通过新浪微博向我提出搜索央广修奇,中央的央广播的广,修辞的修,神奇的奇。

现在是北京时间的11点10分,此刻行驶在路面上的朋友不知道是不是还在受到积雪和路面湿滑的困扰,还是邀请大家参与一个小游戏。无论你现在行驶在哪里,无论你现在做些什么,拿起手机拍一张照片发送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的微信平台,我把您现在看到的情况讲给大家听,让大家来帮助大家,那么在您边发消息的过程当中,还是为您梳理一组昨夜今晨的最新突发消息。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们来梳理一组昨夜今晨的最新突发消息。

首先还是来关注降雪对您的出行产生的影响,虽然目前首都机场的降雪已经全部停止,但是从今天早上的8点钟到今天中午的12点,每个小时首都机场还只是接收10个进港的航班,起飞航班均需在地面除冰,提醒广大旅客及时与所乘飞机的航空公司进行联系以免耽误你的行程。来关注两起地震。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听在今天早上5点02分在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祁连县,北纬38度东经100.4度发生5.2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根据祁连县现宣传部介绍当地的震感还是比较明显的,目前县政府工作队正在向震中所在乡进发,暂没有收到伤亡的报告。另外也是中国地震台网发布的最新消息,根据正式测听在今天凌晨的3点57分辽宁省营口市大石桥市发生了,4.0级的地震,震源深度9000米。在地震发生之后辽宁省内的大连、鞍山、辽阳等多个地区均有震感,目前没有收到人员伤亡的报告。但是有一条消息要提示大家注意,在沈阳铁路局今天早上的7点多发布的公告当中,记者看到为了确保铁路运输的安全,铁路部门正在全面检查线路和设备、设施,那么受到这个过程影响,盛大线、沟海线的部分列车现在是在晚点运行的。同样是在辽宁,我们来关注极端地天气。大连市气象台在今天早上的五点钟发布了大风黄色预警信号。今天白天到夜间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偏北风8级震风到9级,那么夜间将减弱到7级震风8级。记者刚刚从大连港客运总公司了解到,大连港今天上午有两班客滚船开往烟台,那么受到海上大风天气的影响,今天午后大连港客滚船现在是全部停航的状态。以上就是今天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大家刷新到的全部动态突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