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1月23日

2015-11-23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女:资讯非常道,限行我来报。各位听友,今天是星期一限行尾号是4和9,明天星期二的限行尾号是5和0,早7点到晚8点,限行机动车不能在五环路以内道路富含五环主路行驶。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交通出行第一台为您报道。

竞文:听众朋友中午好,下面由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路况观察员华宇(同音)为您带来最新的实时路况。那么这个半点,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北京城区通行最缓慢的地方。分别有机场由南向北的方向,龙禧二街由西向东的方向,以及姚家园路由西向东的方向,目前在广蓄路东向西的方向这个地方有故障车,也请路过此处的司机朋友一定要多加小心,看清前方路况再通行。我们再来看一下高速的消息,在京藏高速双向的方向,昌平西关到北京西界已经解除了,您现在可以放心通行。我们再来看看河北,目前河北省的各条高速都在组织最后一次的除雪融冰工作,大广高速南行正在组织警车压塑带道,京华高速段的廊坊段恢复正常通行了,金台高速的冀津主线站已经开通,其他路段还在封闭当中,以上就是华宇带来的最新路况。  

修奇:北京时间11点34分,我们听到是繁华街道的声音,虽然坐在直播间里好像我能看到路面上大家心焦的等待。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依然在这里为大家服务。我们现在要提示大家的是很多朋友看到,在微信平台上正在提出问题。比如说各种各样的朋友去到各种各样的地方,给大家整理播报一下目前来讲受到路面结冰和降雪的影响,京津冀地区现在还在封闭的高速公路。我们来看一下,现在高速公路临时封闭措施仍然在继续的几条高速,分别是京哈高速的白鹭到世界双向,京昆高速六环到世界双向,京家路国道的怀柔段,提示大家提前安排您的出行方式和路线。那么还要告诉大家已经解除封闭的高速,有以下几条,分别是京港澳高速、京开高速、京津高速、京沪高速、六环路、京平高速、京藏高速,现在它们的临时封闭措施已经解除,大家可以放心的来选择通行道路。我们现在听到的这首歌叫作三的问题,来自实话实说乐队,不知道大家对这支乐队还有没有印象,但是提到实话实说这档节目,我相信每个人的心中都会泛起很多的画面,比如说小崔那张永远没有表情的脸和那些坐在台下永远说得头头是道的观众。没错这就是曾经实话实说这档,中国第一档脱口秀的现场乐队,而他们的代表作和成名作也就是那首非常著名的实话实说。看电视的时候你会发现好多节目已经离我们远去,看不到了,好多主持人都已经有了自己全新的生活。可能跨界去了另外一个领域,也有人因为工作压力或者其他的方式可能真的就到了另外一个世界。但是不管怎么样,电视上总在上演新的节目,而我们的生活还要继续,这首歌先听到这里,马上进入今天下半场的新闻话题,今天第一调查会说些什么?马上来期待一下它。我记得在跟交警聊天的时候,他们把这个路面上超载的车叫做什么?用他们的行业术语叫做雷,那么可能对于很多在路面上专门查超载车辆的交警来说,每天就像是一场扫雷游戏一样。日前的河北衡水交警就在执勤的过程查获了一辆黑轿车,这辆面包车挺有意思,本来是核载6个人,但是在狭小的空间中不算驾驶员竟然挤了26个孩子。

男1:被交警拦停时已经是到了5点多。驾驶员不能提供任何证件,当交警打开车门时惊讶的发现,车厢里挤满了小学生,甚至副驾驶的座位上还挤着3个孩子。可以看到这辆面包车的座椅已经全部被拆除,替代座椅的是一排排背靠背的简易长椅,当民警询问驾驶员时,驾驶员百般抵赖,说自己只是第一次帮帮忙。

男1:大人满嘴跑火车,孩子们可不会说瞎话。民警问了问车上的小朋友,驾驶员的谎言一下子就被戳穿了。

男1:附近的村民说每天都可以看见这辆面包车来接送孩子,看着这辆面包拉着满满的一车孩子摇摇晃晃的走在路上,他们也是非常担心。

男1:随后执勤民警用警车把孩子们护送回了家,并依法将驾驶员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

男:由于违法,交警大队严肃查处,予以落实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