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这五个地方的污染,比雾霾还可怕

2016-01-11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在今年1月7号,傅先生结束了在日本东京工作行程,准备搭乘当天傍晚的飞机回到北京,可就在日本机场的值机的时候,工作人员称他在携程网上定的机票,是里程兑换来的票已经被取消了,再联系携程客服之后,对方又给傅先生提供了另外一张机票,可是机场工作人员表示,这张票是由日本一位乘客积分兑换的,不是持卡人以及其家属不能使用,对此傅先生还接受了航空公司的调查,携程网的负责人表示,此事是供应商的违规,以积分兑换机票从而导致傅先生无法登机,目前已经与该票台停止合作,并对票台做出了相应的处罚。

主持人:虽然机票供应商是违规操作来导致消费者的权益受损,但是作为网购机票的平台的携程网,也是不能够逃避责任的,携程网应该主动承担消费者的损失,如果是由于代理商的原因造成的,携程网可以在承担赔偿责任后,向代理商来追偿,只有这样才能构建优秀的品牌信誉。好的,我是泽鹏。

主持人:我是溟旭。

主持人:感谢您收听这一时段的新闻,更多资讯请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信微博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蜻蜓FM来搜索高速广播敬请收听。

主持人:稍候请您继续收听由修奇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北京时间11点06分,您现在选择收听的依然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这个时间带您来关注路况,马上连线到的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郑宗杰),请他来介绍一下,京津冀地区各条高速公路,和国省干道的通行情况。(宗杰)上午好。

记者:上午好,我们来关注路况,这在这个时段,北京和天津境内的各条高速公路和国省干线公路运行基本正常,而在河北境内受到降雪影响,依然是西柏坡高速沿线站口封闭,黄石高速的藁城东站至辛集站双向禁止货车驶入,其(主城站)、(指南新城站)双向禁止危化品车辆和大型车辆驶入。此外,在京昆高速的石家庄绕城段是禁止危化品车辆以及大型车辆驶入。再在来关注一条施工信息,河北境内张家口市化稍营至(南及)国道109相交处,至宣左公路洋河大桥西侧393至456公里处正在进行公路施工养护,这一路段目前是半幅封闭、半幅双向通行的,预计今年11月恢复正常。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提示。

主持人:好的感谢(宗杰)的介绍再见。那么关注完了京津冀整体通行情况,我们的目光转回到北京来刷新一下高德地图的交通大数据,目前在我这可以看到卢沟桥路现在西向东的方向的,大瓦窑桥到岳各庄桥出现了3公里的排队,平均时速已经低于7公里了,来看一下环线,现在东二环路南向北的方向,华威南路到东直门北桥出现了5.4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低于14公里,在通燕高速现东向西的方向,从北京市的边界一直到京通快速路出现2.4公里的排队,平均时速低于16公里,来看东二环的辅路,现在南向北的方向,从广渠门南滨河路出口一直到东直门北桥有接近5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也是低于10公里了,提示大家一定要注意避让。来看姚家园路,现在东向西的方向,从东坝中路一直到朝阳公园桥出现了两公里的排队,平均时速低于16公里。

主持人:今天的节目您将听到,第一观察这五个地方的污染比雾霾还要可怕。

第一趣闻我们关注在19世纪之前,人类刷牙有哪些暗黑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