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这五个地方的污染,比雾霾还可怕

2016-01-11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刘春光:我们肯定是要拆迁的,包括大楼和口腔的小二楼的拆迁都配合的很好,因为放射科关系到全院的医疗工作,我们就前期一直在沟通这个事儿,还没有沟通到位的情况下出现了这个事儿。

记者:事发后,江山路拓宽工程项目副经理武川河向媒体透露,该路段主路已经通车,就剩下郑大第四附属医院一个“钉子户”。

武川河:其他的基本上能拆的都拆了,现在基本上就他们一家了。基本上年前,春节前具备条件了,非机动车道包括人行车道的工作都能完成。

记者:初步调查表明,惠济区征收办在对郑大四附院下达拆迁通知无结果的情况下,没有严格履行应有的法律程序,进行了违法拆除;参与强拆的钩机司机邓某某已被公安机关控制,惠济区对分管该项目拆迁工作的征收办副主任熊志亮免职进行调查处理。

主持人:其实听完这条消息,我想到前两天看到一部电影叫做《唐人街探案》在这个电影当中,泰国的警方为了追杀这两个所谓的嫌疑犯,是炸毁了整个医院,所以这个执法还真得有点规矩,不能太任性,您说说这个医院,得亏没有进行紧急的手术,如果说是有危重的病人正在抢救,因为您这没有沟通好,因为您这没有通知,危及到病人的生命,这个责应该由谁来负呢?好了以上就是今天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您梳理到的全部动态消息,稍事休息回到我们今天直播当中来。

主持人:北京时间来到11点25分,欢迎回来,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看到微信平台上大家发来很多很多的蓝天照,先来欢迎一下"双映雪"他是最早发消息的,他说修奇同学好,今天天气好冷,没有冻掉鼻子吧,提示大家一定要注意保暖。谢谢"双映雪"我在今天早上坐公交车的时候,实在是有一个槽忍不住不得不吐了,你说这个公交车停在厂站当中,因为我是在始发站坐到台里面,车就在那停着,但是门都是紧闭着,大家就站在外面排队,我不知道在公交系统有没有一个相关的规定,或者不允许在发车之前让乘客上车,因为我是住在一个老小区,在这个始发站里面跟我一块排队除了年轻上班一族,还有很多的老年朋友和小孩,老人抱着孩子在寒风当中瑟瑟发抖,所以也是给公交部门提一个建议,像这样的始发站发车的频次可以根据现实的交通情况来进行调整,或者说不做改变,但是大家侯车环境能不能稍稍改善呢,能不能把车门打开,哪怕不开空调都要比大家站在寒风当中强多了吧。

有很多的朋友都发来了蓝天,比如说"偷睡虫"现在应该在建国门的附近,看到了"用一生去爱"看到了"伐木类","伐木类"每次拍的照片曝光都特别足,可以看到的挡风玻璃是非常的给里。欢迎"磨剪子镪菜刀"这个天也是非常的蓝,另外欢迎"醉心"发来了时时的交通的图片,不知道你现在行驶在哪,是够堵的,来,欢迎一下"规范南北朝"也是就我们的刚才播报的新闻发表了自己的观点。"静心"这个图片如果我没有看错的话,这个成本是建国门吗?看不太清,好北京时间来到11点27分,我们生活在北京,今天也在微信平台上看足了大家给我们梳理的蓝天照,非常得美,也希望我们的蓝天能够一直这样的美下去,那么在半点回来之后,我们将来听这样一个内容,要说到是在全世界5个污染非常严重的地方,哎呦,这五个地方,大家正在遭受的污染那可比雾霾严重多了,大家到底过的是什么样的日子呢,别走开,半点回来听修奇给您一一揭晓。

主持人:北京时间来到11点33分,您现在锁定收听依然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半点回来首先带您来关注路况,马上连线到的是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驻北京市交通运行协调指挥路况观察员景合,请他来介绍一下北京地区大交通运行情况。景合上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