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5月5日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5月1日 责编:王丽阳

00:00 00:00


主持人(刘康):新闻时时都有,996现在播报,我是刘康。上午11点30分,为您关注最新的财经文体新闻和天气服务,首先看看财经文体资讯。
    财经方面,3月份环保部公布了全国环保系统环评机构工作方案。环保部发布的公告指出,因为资质有效期满而未获延续,注销武汉滑环(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两家机构的资质,赋予批准云南毫升(音)环评咨询有限公司的28家红顶机构资质的相关申请。
    专家预计,房地产业营改增最快在今年的9、10月份就能推出了,如果再晚点的话可能就要等到12月份了。那根据十二五规划,要完成营改增的任务,也就是说从明年开始,房地产业,建筑业金融业和生活服务业都将会告别营业税,改缴税增值税。美国的一家知名股东权益和律师事务所昨天宣布,事务所正式代表奇虎(音)360的投资,对该公司受到的指控展开调查。这项调查涉及的内容是奇虎(音)360其测评专员和董事,是否违反了1934年美国证券交易法第十和第二十条的规定。
    文体方面,为期11天的2015年斯诺克(音)世锦赛在英国结束了。宾汉姆(音)20年职业生涯首次打进刻录斯堡(音)决赛后,成功封王,领走了高达30万英镑的冠军奖。
    美芝兰方面,北京时间的今天消息,马刺在首轮抢七大战当中,被快船淘汰。比赛结束之后,他们在当晚去了洛杉矶当地的一家酒店买醉。当他们从夜店出来之后,被球迷们追问有关未来的问题,几位核心球员都没有给出正面的回答。
    一起来关注一下重点城市的天气情况,北京晴,午后最高气温27度,回升5度,下班时气温25度左右;天津多云,午后最高气温28度,比昨天高4度,下班时气温26度;河北石家庄多云,午后最高气温28度,比昨天高6度,下班时气温26度;河北张家口晴,午后最高气温21度,和昨天一样,下班时29度。
    以上的新闻由新月(音)编辑,刘康播报。更多资讯请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感谢您的收听。
韩磊:与您一路通行,通往幸福终点,这里是正在为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联合播出的高速加油站节目,我是韩磊,欢迎大家锁定收听这档节目。我们今天特别高兴的邀请到的是来自于我们北京朝阳医院的中医科副主任医师高建红高大夫作客直播间,跟大家聊一聊是关于立夏之后应该养生保健的注意事项。微信上很多朋友发了很多询问的讯息,我们来看看,阿金说了,我觉得好像说女宝宝,肠胃出现问题的概率是比较多的,容易便秘的情况是多一些的,好像这个不分男女是吧。
    高建红:是。
    韩磊:好像运动量不够,膳食纤维不足,容易偏干,也容易出现这情况。
    高建红:而且小孩的胃肠功能就偏弱,还没有阳气胃冲,还没有长成。
    韩磊:这刚才其实您看,一聊就说到两个重点人群,一个是老人,一个是孩子。立夏的时候,如果您家里有老有小,千万小心。欧类(音)说了,高大夫,我赶紧跟您问问,我们家先生,就是她老公,晚上睡觉的时候,身上总是冒冷汗,这种以上不知道是不是盗汗,总是不停的流汗,这是什么原因,想问一问。
    高建红:他是醒着出汗还是?
    韩磊:睡着以后。
    高建红:那还是各盗汗,中医说盗汗一个最主要的原因其是阴虚。他这个体制是一个阴虚体制的人,然后阴虚以后,阴部炎凉(音),就会造成汗液出现的多汗,可能还会伴随一些无心(音)烦热,口感口渴这些阴虚的症状。
    韩磊:这跟晚上睡觉前,喝水多有关系吗?是不是少喝点水,晚上汗出的稍微少点呢?
    高建红:这个没有太大的关系,还是跟他阴虚体制有关系。
    韩磊:这个怎么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