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春运地铁搭乘指南

2016-02-01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996新闻快车道,听众朋友上午好,我是(名许)上午11点02分为您刷新热点新闻,近日深圳龙华新区民治街道一城中村内,原本相距不足1米的两栋农民楼近日却头挨着头,楼顶是紧紧贴在了一起。当日有关部门表示,此前已经于1月中旬对两栋楼的楼梯进行了检测,1月29号开始已经组织楼内的租户搬到了临时安置点,200多人被转移。

春运及时报来,关注春运方面的消息,昨天下午14点33分,首趟由广东开往广西的摩托大军春运返乡高铁专列D3608次动车经由南广高铁抵达了南宁东站,首批609名广西籍在广东务工人员放弃了千里走单骑,改成动车轻松回家,预计整个大型公益活动将会帮助近4000名昔日的摩托大军人员平安返乡,安全返程。据了解,针对蜈蚣人员担忧的节后春运高峰的返程问题,铁路部门将会于2月16号、17号和2月23号三天分别开行D3611次南宁东至广州南的摩托大军返程专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