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9月12日

2015-09-12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溟旭:今年夏季环保民间组织,《自然之友》在全国14个城市开展了空调26度的调查。调查显示,北上广等一线城市的合格率不到四成。

景合:这空调温度太低不但费电还有损身体健康。怪不得在炎炎夏日,很多上班的白领都要带一件外套御寒。

溟旭:北京低收入的租户将会获得租房补贴,三项申请缺一不可,最高可以补贴两千元。

景合:这也希望补贴能够帮助到真正需要帮助的人,住着别墅喊没钱的,那都是穷良心的。

溟旭:昨天北京的晚高峰再次出现了严重拥堵的情况,晚上7点达到峰值9.5。本月预计还将会有5天是严重拥堵的。分别是9月14号,9月18号,9月21号,9月24号和9月25号。

景合:世界上最远的距离就是,我明明就在家门口,眼看着就是过不去啊。

溟旭:河南一名男童随外公姓,上户口但是被拒绝,法院判定孩子有权不随父母姓。

景合:孩子是人家生,人家养,取名字都不让取。难不成孩子以后上学你要赞助。

溟旭:77岁的南京大学教授苏老师53年没点过名了,学生没有一个人逃课。

景合:这就叫人格魅力,苏老师的秘诀就是从不用分数威胁,也不用纪律约束,就是通过教学让学生觉得不来上课会损失些什么。

溟旭:今天腾讯财经开始采用机器人写出了第一篇稿件,是国内首次用机器人写稿。

景合:这个机器人难道要抢我们记者的饭碗吗?其实不用担心,科学家说了,这机器人要想实现真正的处理文案办公,几乎是不可能的。

溟旭:美国传奇摄影师查尔斯,将会于本月出版一本名为午餐时光的摄影集。里面收录了他于上个世纪70年代末趁着午休时间在街头拍摄的人像。

景合:咱们这些街拍达人们不妨去关注一下,时髦要趁早,这位摄影师五十年前就开始玩儿起了街拍。

溟旭:好的,我是溟旭。

景合:我是景合。

溟旭:感谢您收听这一时段的新闻,更多资讯请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下载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