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9月12日

2015-09-12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董彬:我跟你说,其实全都是像什么呢,基本上男的,你看着好看的,都拍电视连续剧去了,真的。

刘康:我昨天还跟小文说,我在猜想是不是当地的政府为了不让来的游客有一些失望,就会安排一些群演在马路上转来转去,转来转去。

董彬:我觉得他要进中心区,必须得合格才可以。

刘康:要先过一些审。

董彬:对,先过审。比如像我这样的话,我只能在中心区,我不能去别的地方。

刘康:你就站在中心区,你就必须在这儿待着了。

董彬:对,所以很多人说,你真正的想在韩国考驾照是很难的一件事情,只是大家想象的比较好。不仅仅是韩国,今天我们讲讲,看看我们今天稿件,放眼世界,中国考驾照真不是最严格的,德,法,美,英,奥,新,您这是八国联军。

刘康:新是新加坡。

董彬:我还以为是新西兰了。全世界各地怎么考驾照这事儿,我们跟大家好好说说这事儿。你最想说哪个国家的?

刘康:我们先从德国说吧,因为比较变态,你应该知道一些吧。你以前老师没有告诉你吗?

董彬:老师没跟我,我们在一起谈学习。

刘康:谈人生,谈理想,但是没有谈驾照。

董彬:他那个特别高,我跟我德语那个老师特别高。

刘康:女孩子吗?

董彬:女孩子,叫英肯(音)。

刘康:然后呢,多高?

董彬:我每次都得仰着头看她。

刘康:在NBA待过吧,不过好像德国荷兰是整个世界平均身高特别高的国家。

董彬:对。

刘康:所以好多个子很高的男孩。

董彬:所以我后来转学日语去了,至少身高上咱还有点优势。我一米八的个,我居然看他。

刘康:你两米多了吧。

董彬:我一米八,我谦虚一点。但是说德国,这个德国想考驾照得先学急救,一生只能考五次,费用至少两千欧。

刘康:起。

董彬:起啊?

刘康:嗯。

董彬:世界上第一辆,大家都知道,现代意义上的汽车出自于德国,内燃机。

刘康:嗯。

董彬:1901年,世界上最早一批驾照也在德国诞生。而且现在是德国年满17岁的居民都有资格考取德国驾照。

刘康:嗯。

董彬:这个对,你没发现吗?

刘康:什么东西就这个对。

董彬:你知道中国的结论年龄是多少,你知道吗?

刘康:20跟22吧。

董彬:对了。日本的结婚年龄是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