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2月20日

2015-12-20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溟旭:报告认为珠海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而且文艺馆,博物馆和大会堂等文化基础设施齐全,交通便利,出行安全。北上广三个经济发达的一线城市,优质的医疗资源相对集中,社会公平与社会参与度也是排名前列。但是机动车的急剧增加,出行时间长等因素,交通出行指标都是低于城市的平均水平。

齐竞文:日前,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对台湾著名作家编剧琼瑶诉大陆导演编剧于正侵犯著作权一案作出终审判决,认定宫锁连城侵犯梅花烙的改编权和摄制权,判令被告方停止侵权于正向琼瑶道歉,被告方索赔原告500万元。

溟旭:琼瑶表示呢,文艺作品本身啊,是一种全新的创造。一部好的作品,凝聚的可能是一位编剧的青春经历,激情甚至才华,背后是多少年的积累和不间断的学习。好的文艺作品一旦出现,可能会影响几代人。因此,对于原创作者的辛勤劳动,应当予以尊重。近些年来,大陆越来越重视对于知识产权的保护让人欣喜,但是也要看到我们的维权之路,仍然是相对比较艰难的。如果可以,希望今后能够有更多的途径去解决或者是帮助协调,解决侵权的事宜,而不仅仅只是靠编剧一人之力。好的,我是溟旭。

齐竞文:我是竞文。

溟旭:感谢您收听这一时段的新闻。更多资讯请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下载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

齐竞文:稍后请您继续收听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韩磊:北京时间11点05分,我们继续为您刷新当前出行路况,连线高速广播路况观察员景和。景和,您好。

路况观察员(景和):好,韩磊上午好。听众朋友们,大家上午好。北京时间的11点06分,景和依旧在北京市的交通运行监测调度中心为大家带来路况。那目前呢,北京市城区内行驶比较缓慢的路段有机场货运路的由南向北方向,从天北路到货运北路有1.7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是低于5公里。清源路由东向西方向。从海子角南街到兴业大街有0.2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目前低于14公里。菜户营南路由南向北方向,从玉泉营桥到菜户营桥有1.1公里的拥堵,目前平均时速低于22公里。回龙观西大街由东向西方向,从文华路到北郊农场桥有0.5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低于17公里。还有那个垡头路由西向东方向,从东四环南路辅路到化工路有0.2公里的拥堵。好的韩磊。

韩磊:谢谢景和。稍后欢迎朋友们继续收听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修奇: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在这问候各位。提示各位收听我们节目可以锁定FM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如果说您错过了直播的时间呢,也没有关系哈。随时的拿起手机下载“蜻蜓FM”,搜索“修齐问新闻”这个专栏,我们节目的全部的精编内容都会上传在那里,也希望我们的用心能让您觉得好听。那么节目之外,如果说对节目有任何的意见和建议,也欢迎通过新浪微博向我提出。“央广修奇”中央的“央”,广播的“广”,修辞的“修”神奇的“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