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2月20日

2015-12-20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上期节目咱们说到了“剁手”。但是你会发现,现在在国内“剁手”已经满足不了很多朋友的需求了,要跑到海外或者说是境外去“剁手”。这个词是什么呢?就是海剁,啊不对,是海淘。一不小心把真相给说出来了啊。那么在刚刚过去的黑色星期五呢,就很多国内的买家啊,通过互联网去抢购人家美国人销售的商品。在中国批准的上海天津自贸区当中,跨镜电商也是得到了重点支持的业务。而对于我们消费者来说呢,海淘既能买到正宗的国外商品,而且呢,还能享受不小的折扣,可是让代购党们有点难过了。

今天的节目给你盘点了这么多互联网热词,虽然你不可能全都记住,但是其中的一两个总会留下深刻的印象。也希望下次再给你的朋友谈起互联网时代的时候,不要只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了。

韩磊:北京时间11点32分,我们为您刷新当前路口讯息,连线高速广播路况观察员景和。景和,你好。

路况观察员(景和):好,韩磊上午好。听众朋友们,大家上午好。北京时间的11点32分,景和依旧在北京市的交通运行监测调度中心,为大家带来路况信息。那目前北京市的路网交通指数依旧为1,各个环路和主干路目前是比较畅通的,运行情况也比较良好,基本是没有道路的拥堵。不过景和依旧为大家罗列出了目前各个环路和主干路的一些路况情况。目前,西二环的广安门桥至天宁寺桥的南向北方向,平均时速为35公里,是相对缓慢的。而目前三环和四环方面的路况是基本畅通。五环方面的北五环的顾家庄桥至来往银桥的西向东方向,目前平均时速为23公里,也是相对缓慢的。

那说完了城区,我们依旧来说高速。目前受河北段的雾大影响,京哈高速的双向西集至襄河段的,现在是封闭状态,那车辆可以由西集出口驶出,预计这一段路段,于今天下午的14点07分恢复正常通行。好的,韩磊。

韩磊:谢谢景和,稍后欢迎您继续收听高速加油站。

修奇: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在这儿问候各位,提示各位收听我们的节目,可以锁定FM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如果说您错过了直播的时间呢,也没有关系,随时的拿起手机下载蜻蜓FM搜索“修奇问新闻”这个专栏,我们节目的全部的精编内容都会上传在那里,也希望我们的用心,能让您觉得好听。

那么节目之外,如果说对节目有任何的意见和建议,也欢迎通过新浪微博向我提出,“央广修奇”中央的“央”,广播的“广”,修辞的“修”,神奇的“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