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高速路上常犯的致命错误

2016-04-04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再来看新闻速递,上海花期预报被吐槽太“粗线条”,专家称因为气候变化无常。

分析师称iPhone SE利润率降至35%。

巴基斯坦多地强降雨导致49人死亡,引发数起山体滑坡。

好的,我是齐静文,请您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或者通过手机下载喜马拉雅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稍后请您继续收听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图勒):北京时间来到上午的11点05分,这里是正在直播的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接下来一起来关注路况,连线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苏小娟)请她来介绍一下京津冀地区各条高速公路及国省干道通行情况。

路况观察员(苏小娟):你好(图勒),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我们一起来关注这一时段的交通情况。首先来关注京津冀地区的路面交通,北京境内京港澳进京方向8.7公里处五环立交发生了交通事故,后方车辆行驶缓慢,正在处理当中。京哈高速出京方向10.5公里处定辛庄桥发生了交通事故,正在处理当中。京藏高速进京方向,西三旗至清河桥车流量大。京哈高速出京方向,大兴桥至双源桥车流量大。来看天津,目前天津境内的各条高速公路均在正常开启。接下来看一下河北,河北境内京台高速上海方向10点31分因东光服务区附近247公里处发生交通事故,车辆缓慢通行。城市高速承德方向10点15分因东营子互通附近1039公里处发生交通事故,车辆缓慢通行。好的,感谢收听这一时段的权威交通发布。

主持人:好的,感谢(小娟)。

主持人: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正在直播,我是修奇,我们的收听频率,FM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其实在高速公路上开车遇到突发情况,大家都知道,第一时间咱们要保证的是人身的安全,这个相信所有的司机都是知道的。为什么?因为在驾校的理论课上大家都学过,然而有多少人会把这理论课上的知识牢记在心里,从而运用到实际的开车当中?又有多少人知道这理论的教诲是多少车祸事故当中总结出来的经验之谈呢?今天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就和您一起来聊一聊那些在高速上容易犯的致命错误。介绍一下今天作客直播间的嘉宾,是来自指南针汽车救援队的李卫东,李队。李队,跟大家打个招呼。

指南针汽车救援队(李卫东):主持人好,各位听众,大家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