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连环车祸发生后如何处理

2016-04-05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高速广播出行服务信息提醒您,北京市朝阳区双桥东路将会进行再生水以及污水管线的施工,从4月7号开始,到今年的7月20号,朝阳区双桥东路机动车由西向东方向禁止通行,那被禁行的机动车可以绕行万子营路和万通路。从2016年7月21号开始,到2016年10月23号,朝阳区双桥东路的机动车由东向西方向禁止通行,被禁行的机动车,可以选择绕行万通路和万子营路。

最后来看一条帮忙信息,一位女士的女儿在国外遭遇车祸,她着急着出国处理。但是因为着急把行李放在了出租车内十分的担心,那么希望得到好心人的帮助,具体情况是今天早上6点38分左右,她在北京的后沙峪水蜻大门口北打车,在7点49分到了女人街往南5、6米处下车,大概会路经天北路(天竺口)、上机场高速、三元桥出霄云路到美国使馆女人街东口便南下车,那么她把行李落在车的后备箱里,联系人电话是13716082146,或者是13901022624,王女士。希望捡到的出租车司机可以和王女士取得联系,或者说可以拨打我们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热线电话,010—86097160。

好的,我是溟旭,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下载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稍候请您继续收听由修奇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修奇:好了,北京时间来到11点06分,在资讯过后,马上带您关注最新的路况,要连线到的是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车春江,请他来介绍一下京津冀地区各条高速公路和国省干道的通行情况,春江你好。

(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春江:你好主持人,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路况。目前京津冀地区主要高速公路以及国省干线通行还是基本正常的。我们来提示几个河北境内的事故信息,河北境内张石高速,张家口段张家口方向,与京藏高速互通匝道的位置发生一起小车与货车追尾的事故。另外青银高速的南工段青岛方向545公里处,距离新河口7公里的位置,一辆小车追尾了大货车,后方车辆通行比较缓慢。还有就是黄石高速石家庄方向,北五女口附近左侧车道也有事故,后方车辆排队,提醒后方的司机朋友一定要注意避让。我们再来提示一个拥堵的路段,山东境内的京台高速,327+240公里处,在平远站以北约7公里的位置,北京方向发生了一起三辆大货车追尾的事故,造成后方车辆比较拥堵。目前这起事故正在的处理当中,应交警的要求,京台高速的325+500到327+500公里处,主线北京方向临时关闭,台北方向并道行驶。另外需要提示的是,江西境内泉南高速394+700公里处的石吉段发生了一起货车自燃的事故,目前事故也已经造成后方车辆比较拥堵,提醒司机朋友们可以提前绕行。好,主持人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提示。

主持人:好感谢春江的介绍。

主持人:今天的节目您将听到,第一发布,微信安全团队发布微信年度谣言分析报告,涉及健康、常识等内容,共2175条。

第一调查,清明假期,沪宁高速发生连环车祸,那么碰到这种情况,驾驶者应该怎么来处理,保险公司又该怎么来理赔呢?

第一热议,报告称全球正遭遇严重肥胖疫情,而在5年内老年人口将首次超过儿童。

最后带来第一民生,关注停车难,小区停车费指导价取消一年多,多地停车费在疯涨。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收听我们的节目,除了电波一个小时的直播之外,也欢迎通过下载蜻蜓FM,搜索"修奇问新闻"这个专栏的方式,收听我们的节目过往的精编内容。希望我的用心能让您觉得好听,那么节目之外想要找到我,也欢迎关注我们的新浪微博"央广高速广播",或者是"央广修奇",我是修辞的修,神奇的奇。

现在是北京时间11点10分,我们来关注一下北京市专业气象台,在10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天气预报。那么今天下午是晴转多云的好天气,但是还是有一点点轻微的霾,北转南风3、4级,阵风可以飙到5、6级,最高气温是24度。今天晚上也是多云转阴的天气,有轻微到轻度到的霾,南风3、4级,转北风1、2级,最低气温是11度,好消息是在今天午后的能见度会有所改善,但是下午阵风还是比较大的,天干物燥提示大家要注意防火防风了。

那么在收听节目直播的过程当中,也欢迎大家通过微信和微博的方式,参与到新闻话题的讨论当中来,我们的微信平台是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微博平台是央广高速广播。在添加好友和关注之后,怎么和您的朋友发消息,就怎么跟我们发消息吧,在大家边发消息的过程当中,还是为您梳理一组昨夜今晨的最新突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