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连环车祸发生后如何处理

2016-04-05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突发信息——

主持人:好的,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们来关注昨夜今晨的最新突发消息,首先清明小长假归来先来看发生在国内几起交通事故。在4月4号也就是昨天的下午,浙江省杭州萧山区瓜沥镇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造成4人经抢救无效死亡、5人受伤。那么记者从杭州公安部门了解到,在4号晚上7点21分,发生在萧山区瓜沥镇的重大交通事故,肇事者沈某在余杭区被抓获目前事故的情况正在调查当中。

4月4号晚上8点58分,国道317四川阿坝州马尔康市境内鹧鸪山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重载水泥罐车坠入大约高30米的悬崖,事故造成罐车驾驶员当场死亡。

根据云南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高速公路交巡警支队昆楚大队的通报,在昨天下午,昆楚高速昆明至楚雄方向一辆大客车与一辆小轿车相撞,造成现场3人死亡,7人受伤。

我们来关注天气,在清明世界可以说是雨纷纷,那么长江中下游在清明小长假期间,大部分地区都迎来了降水的天气,来自长江防总的消息显示,由于受到超强厄尔尼诺现象的影响,今年汛期长江中下游大部分地区的降水偏多一成到五成,那么局部地区将偏多八成,江西、湖南等地较常年提前进入汛期,防汛任务可以说是比往年要艰巨多了。

我们再来关注疫情,记者从福建检验检疫局了解到,继3月25号从安哥拉回国人员中筛检出一例输入性黄热病病例之后,在3月28号,该局再次筛检出一例输入性黄热病病例。那么至此,福建检验检疫局共从安哥拉回国人员中,筛检出两例输入性黄热病病例,这也是福建省对外通报的第五例黄热病病例。

我们再来关注国际方面,巴基斯坦西北部和巴控克什米尔等地周末下大雨,引发了多起山泥倾泻等事故,造成了数十座房屋倒塌,至少53人死亡,60人受伤。巴基斯坦气象部门预测,西北部和西部地区雷雨天气会持续到5号,那么局部地区还讲会有暴雨。报导说,巴基斯坦房屋质量可以说是参差不齐,尤其是在农乡地区,经常会有房屋在春雨时期倒塌,有气象局的官员表示,当地以往春季很少出现如此规模的大雨,认为近期的暴雨天气是受厄尔尼诺影响才造成的。

来看古巴,古巴一辆载有德国和奥地利游客大巴车遭遇了交通事故,2人死亡,27人受伤。那么事发时,大巴车正搭载游客从圣地亚哥德古巴前往特立尼达观光。根据报道,涉事的还有一辆集装箱货车,那么大巴车的司机和一名游客是当场死亡,另有六人伤势严重处于危急阶段。

当月时间4号,美国一架旅游直升机在田纳西州边远树林坠毁并起火,机上五人全部遇难。根据报道,这架直升机坠毁在田纳西东部,靠近赛维亚维尔并起火,坠机的现场可以说是黑烟四起,直升机被烧的面目皆非,官员说由于大风引起很多地方着火,那么消防局正在目前的山区紧张的灭火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