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国务院修改疫苗流通管理条例 加大处罚问责力度

2016-04-27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修奇:第一现场,山西铜川煤矿透水事故11人仍下落不明,排水防水连夜展开。

第一调查,35吨重金属超标盐流入河北,可引发畸形和癌症。

第一观察,国务院修改疫苗流通管理条例,问题疫苗案后,家长对孩子接种都有哪些疑虑。

最后带来第一热议,河南洛阳20吨腐败鸭肉就地掩埋散发恶臭,当地的地下水和空气已经遭到严重污染。

修奇: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我们来关注一下最新的天气情况,今天降雨的云带仍然还会影响京津冀地区。在北京今天下午还会继续维持小雨的天气,气温较前几天28到30度也会有所降低。我们来看具体的预报指数,今天下午是阴天,大部地区有零星的小雨或者小雨,最高气温只有19度。今天晚上有轻雾,最低气温12度。

修奇: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们来关注昨夜今晨的最新消息。在昨天晚上的7点多,北京市通州区东六环辅路路杨桥的北侧一辆京牌的金龙客车坠桥,车上除了一名司机外没有其他乘客。在事发之后,司机因为腿部受伤还没有生命危险,那么事发地点是在路杨桥西路的一座桥上,蓝色客车由南向北行驶到路杨桥时右拐冲上了人行道,撞毁了一段五六米长的白玉石护栏后坠下。那么护栏缺口处有十多米的刹车痕迹。

在昨天晚上的11点多,坠桥的大客车仍然停在桥下,两辆吊车赶到现场救援。大客车已经发生了严重的变型,前挡风玻璃已经被完全的被撞碎,部分车窗破损,中间车门仍然能够正常打开。

桥上破损护栏30多米外停有一辆白色京牌轿车,车身右侧前部被撞毁,右前轮爆胎。轿车前方的拖车司机称,其来到后没有看到司机,至于该车是否与坠桥客车有关,现在还不清楚。事发后,施工人员运来数段铁护栏,补在桥面护栏缺口处,防止意外发生。

交管部门说,京牌金龙客车从桥上掉落桥下后,经交通、消防等现场处置排查,车上除一名司机外无其他乘客。司机被困腿部受伤,晚上8点左右,司机被救出送往医院救治,暂无生命危险。但是事故原因还在调查当中。

我们来看桂林,在4月26号的11点20分,桂林通航有限公司的一架机型为B7549/R44直升机在由广西桂林芦笛岩内部调机前往北海途中,与桂林市永福县堡里乡与地面失去了联系。那么机上两名飞航员,没有乘客在距离直升飞机失联12个小时之后,桂林通航有限责任公司凌晨1点左右发表了一份直升机失联情况说明,表示将不惜一切代价搜寻机组人员,并及时公布事件的进展。

根据记者的了解,桂林通航由桂林航空旅游集团投资成立,注册资金1.18亿元,与2015年9月16号正式开航,主要经营空中游览、私人定制、城市服务、航空器托管以及私用驾照培训等通航业务。目前桂林通航已在芦笛景区、愚自乐园、阳朔瑞胜度假中心设立了起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