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国务院修改疫苗流通管理条例 加大处罚问责力度

2016-04-27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修奇:好,北京时间11点32分,我们来关注一下百度地图的实时路况。观察到现在,学清路由南向北,从清华东路到上清桥平均时速比较低,已经低于十公里了。通惠河北路由西向东,从广渠门桥到四会桥现在是2.1公里的排队,平均时速低于13公里。西长安街由西向动,从西单北大街到广场东侧路现在也有接近3公里的排队,平均时速是14公里。

我们再来看一下姚家园路,现在东向西从东坝中路到朝阳公园桥有1.5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低于12公里。和平里东街北向南,现在和平东桥到小街桥也是有比较短的排队,但平均时速已经低于10公里了。

提示各位掌握实时路况,躲避拥堵早知早到,百度地图祝您出行平安。接下来还有更加详尽的路况,我们马上连线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驻北京市交通运行协调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庄园,请她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

(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 路况观察员)庄园:中午好,修奇、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接下来庄园在TOCC继续为您关注路况。

目前北京市路网交通指数为6.6,处于中度拥堵的状态,提醒您要安全驾驶小心慢行。来看具体的道路情况,目前学清路从清华东路到上清桥,由南向北方向有0.7公里拥堵,建议您绕行清华东路走G6辅路再走京藏高速会快一些。

另外S50北五环有8.7公里的拥堵,途径5圆桥到功德寺桥的朋友,您可以选择走北五环上大广高速,再走北四环中路会更加快捷。同时通惠河北路从广渠门桥到四会桥由西向东方向,有2.1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低于16公里,建议您走光驱门外大街,再走东三环中路辅路,再走建国路会更快一些。

与此同时,广安路也就是西三环的中路西侧,从六里桥到岳各庄桥东向西方向有1.1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低于10公里建议您绕路行驶躲避拥堵。

好,我是庄园,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

修奇:好的,感谢庄园的介绍。

修奇:11点36分欢迎回来,这里正在直播的是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半点回来继续带大家评说新闻热点。你现在锁定的频率依然是FM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

今儿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食盐一定是必不可少的,有句话怎么说呢?我吃的盐比你走得路都多,然而就有一些黑心的商贩利欲熏心,做着用工业盐冒充实用盐进行销售的生意。这不前几天在河北石家庄的公安机关就联合盐政部门,对一家隐藏在城中村的黑加工窝点进行了查处。在这儿要提醒大家的是,这个食盐不像其他的食物,它吃了之后,如果是工业用盐的话,如果不达标容易引发畸形和癌症。详细的情况我们来听记者的调查。

记者:在石家庄市仓裕路的一个仓库里,石家庄市盐政管理处的执法人员看到,这个一百平米大小的仓库内堆积着小山一样的工业原料盐,旁边还有大量用来冒充正规食盐的包装箱和包装袋。

执法人员:工业盐的标准是GBT 5462,2003,但食用盐是5461,这个标准严格不能向人使用。工业盐重金属超标,长期食用对人体肯定产生极大的危害。

记者:对于工业盐和食用盐,国家有着明确的区分,并且两种盐有不同的标号。工业盐中可能会含有铅、砷、汞及亚硝酸盐等杂质。人体内如果重金属长期蓄积,会引起头晕、心肌损伤、神经炎等炎症,甚至导致发育畸形、癌症等病变。执法人员介绍,这家黑窝点的操作方式极其简单,将拆分后的工业盐直接封装,每袋400克的食盐甚至都没有标准的计量工具,直接用一个塑料量桶便完成了称重。而从外包装来看,也是很粗糙的。

执法人员:假的,上下的封口是不同的,因为它这个是手工缝的压边。如果咱们真正的食用盐,上下封口是一致的。另外一个就是侧边,假的这个里边有四折印儿,咱们真的呢就不存在这个四折印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