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乘坐飞机时突遇意外怎么办

2016-06-13 11:00-12:00 责编:王丽阳

00:00 00:00

 

记者:崔某用一张假的工作证、一份假合同,半年时间骗取4人近90万,法官提示公众防骗三个关键点。

“一是要提高防御能力,不要轻信他人,不要按照他人的要求轻易转帐付款。二是要提高分辩能力,分清是否,避免盲从。三是不要贪图便利因小失大。”

主持人:北京时间来到11点54分,今天我们说的是您有拿到过高温补贴吗?来看听众朋友怎么说的,“我就是我”说了,说我在北京拿到了高温补贴是量瓶矿泉水,没有收到现金的高温补贴。“枭龙”说了,避暑的一些饮料、300以内公司会有平常一些防暑药品。“超级奶爸”说,没有收到,收到过很少,有的时候发一盒茶叶代替的,但是现金真的是没有收到过。“九寨金”也说了,我们单位是200块,也会发一些饮料、啤酒什么的,还算可以了。“依然”说,说我公司有中央空调,所以从来没有高温补贴,我觉得应该注重对在户外工作的农民工和环卫工做关于高温津贴知识的普及,他们在老板面前比较弱势。“永远的太阳”说了,我是快递员,工作好几年了,从来没有收到过高温津贴,不过是收到过一些降温解暑药物。“曹凡”说了,高温津贴就是某领导对吹空调过敏,所以他前脚进门后脚就把空调给关掉了,所以这个津贴其实是负数。“大兵”说了,我从来没有收到过高温津贴,公司的同事都没有,也没有人提过这个事,所以没有想过。“红色沙漠”说,知道有高温津贴,可是从来没有看到过高温津贴,我在私企工作所以不好说,怕说了工作就没有了,有时候也想维权,可是不知道去哪投诉。“本家儿好帅”,说关于高温费我有拿到过,也许是因为工作单位的性质的原因,只要法律规定的福利都会有,只是能够拿到多少,就要有单位来制定的,工作岗位和职位不同,收到的高温津贴也会有差异的,无论怎样,不管多少单位还是会发放高温津贴的,比其他的一些单位可能有一些根本没有享受过高温津贴要庆幸得多。“what  are  you弄啥嘞”,他说从来没有,修奇你给我讲讲吧,一直还不知道还有高温津贴费这个东西,看来需要算一算了,这么多年了,估计单位欠我不少钱,终于可以买冰棍说了。同样还有这个疑问,还有“周浩”,他说我收到过,不过不知道多少钱,单位一般就是发几箱饮料,那么具体高温津贴的标准,我也不知道,可以说一说高温津贴的标准吗,修奇,坐等哦。那么接下来我们探讨一下为什么在各地高温津贴迟迟不能落地,而这种拖欠或者拖延的行为又该如何来维权呢?我们来听央广记者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