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南方多地出现内涝灾害

2016-06-16 11:00-12:00 责编:王丽阳

00:00 00:00

 

我们都知道中国有了反家暴法 ,但是在执行的过程当中,可能还有盲区,不然孩子的伤痕也不会越来越多,所以真的希望家丑不可外扬,这样的一个思路,或者说这样一个办案的思路,不要出现在你的家人和身边的警察的身上。

北京时间来到11点51分,进入我们今天的第一视角,说到了要说说欧洲杯安全,在一些公共集会场合的时候,会如何来保护自己的安全,我们来听听听众朋友是怎么说的,在微信平台“娜娜”说了,说去聚会或者去电影院看电影,一般会找离出口比较近的座位,还有就是察看一下附近的安全出口,观察一下旁边人的行为。发现旁边人很可疑,出现一些奇怪的动作,就会很谨慎,或者报警。如果说出现情况一定不要拥挤,一定要第一时间出去报警。

“老邓”说了,说我平时确实很少关注安全问题,这一点需要检讨,往往在聚精会神看热闹的时候,就会忽略了安全,以后在有大型的集会等这样场景的时候,进场首先要观察安全出口在哪,随身携带一些安全的救护装备,有备无患,保护好自己的安全真的非常重要。

来看“依然”是一位辣妈,她说了,说我的习惯是每到一个公共场合,比如说商场,体育馆、剧场、电影院等等,都会首先观察安全出口在哪,然后看好自己的位置,到安全通道到底该怎么走,我现在教我的儿子也是这样。

一位朋友叫“横线”他说了,说第一对于看球,看电影之类的,我一般会选择靠近出口或者是过道的位置。第二就在入场的时候,或者是出来的时候要看拥不拥挤,如果说人多就站在旁边等一下,这样也不会花太多的时间。第三,就是在坐地铁的时候,如果说看到一些行迹特别可疑的人,我就会看着他们一点,还有就是其他的行迹和面色可疑的人也最好远一点。第四,就是一般随身携带手机,遇到危险就可以随时的来求救。

“侯大大”这话我其实没太看明白,他说如果是看电影的话,就会找一些周围女孩子多的位置,选择中间的位置坐下,他给出的理由是,因为坏人不会在不方便逃跑的地势下手。但是我觉得您这个行为确实是有点假公济私了。好,马上进入我们今天的第一视角。

日前法国一名警察及其同在警察部门工作的同居女友在家住宅就被杀了,一时间可以说是人心惶惶。然而更恐怖的事情还在背后,那么极端组织伊斯兰国也搀和了进来。消息说宣布效忠伊斯兰国组织的恐怖分子在网上晒出了视频,对法国以及欧洲杯发出了专门的警告。称要对法国发动圣战,要把欧洲杯变成坟墓,而这位口出狂言的极端分子,就是那个杀死法国两名警察的凶手,目前已经被击毙了。我们来听央广记者刑斯嘉的报道。

记者:距离美国奥兰多恐怖枪击事件发生不足两天,法国又一起恶性恐袭事件出现。巴黎当地时间6月13日晚,一对法国警官伴侣在巴黎郊区玛格楠维尔寓所被人持刀杀害。巴黎检察官弗朗索瓦•莫林表示。

巴黎检察官弗朗索瓦•莫林:当天晚8点之后,凶手在身为警察的萨尔瓦家门口发动袭击,事发时受害者身上没有穿警服。凶手用刀子反复刺向42岁的萨尔瓦,直至后者死亡。随后,凶手进入死者家中,劫持了死者的同居女友施耐德和他们3岁大的儿子。

记者:检察官莫林说,当晚8点52分,在受害人家中凶手录制了一段12分钟的视频,承认自己杀害了警察指挥官萨尔瓦以及他在当地警察局工作的公务员伴侣杰西卡。并且随机把视频发布到自己的Facebook网页。视频中可以看到一个小男孩在他身后的沙发上。凶手甚至声称不知道该怎样处置这个小男孩。

巴黎检察官弗朗索瓦•莫林:对峙一个小时后,突击队员冲入屋内,男孩的妈妈杰西卡的尸体在现场被发现,颈部有刀伤。不幸的是失去了父母,所幸的是小男孩没有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