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8月中旬全国高温范围将再次扩大 台风异常活跃

2016-08-05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此外有知情人士向记者提供了一张疑似中铁11局内部通过微信下发的通知,内容为对新闻报道分配跟贴任务。号召大家点击评论,找到文字的漏洞,用自己的语言发表评论,对媒体记者片面不实报道予以谴责和批判,维护企业形象。强调一我们是按设计施工的,二湖北洪水大冲毁了挡水坝,三现场正在整改。对此记者通过短信方式向高士洪提出了疑问,他告诉记者目前某媒体该条新闻上千条的评论是我们参与宜巴高速施工的员工看到新闻报道觉得有失实之处,网络是大家表达自己观点的场所。那么相关问题的整改是否到位,真的是因为洪水才导致的问题吗?巴东县水保局分管工作的(谭副局长)告诉记者,11局的工作没有严格按照设计施工,遗患一直存在。

谭副局长:他清理过几次,但是他没有严格按照设计把它做好。

记者:他做完之后,这个隐患还是存在的吧?

谭副局长:应该是存在的,但是也不是直接有那么严重,后期还有一段距离。

记者:现在这个情况还没有得到解决了是吧?

谭副局长:现在没有,现在按他们说他们在做整改,但是整体具体怎么做,现场还没有开始做。

主持人:到底是媒体在片面失实的报道还是施工存在严重的漏洞,没有按照施工的标准在做。我们的节目也会持续关注,这里是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半点过后精彩继续。

主持人:好,北京时间来到11点33分,这里是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带您关注一下百度地图实时路况。目前在京开高速的出境方向玉泉营桥到马家楼桥是拥堵状态,平均时速低于24公里。京城高速的出京方向望和桥到望京西现在平均时速低于15公里,京藏高速的进京方向上清桥到北沙滩桥平均时速低于24公里,机场高速往首都机场方向从五元桥到北高桥平均时速低于20公里,进京方向的京平高速西到北高桥平均时速低于10公里。掌握实时路况,躲避拥堵,早知早到,百度地图祝您出行平安,还有更加详尽的路况,连线一下高速广播驻北京市交通委的路况观察员(华育)请他来详细的介绍一下。华育你好。

观察员:修奇你好,听众朋友中午好,我现在正在北京市交通委TOCC给大家带来最新的交通路况。目前北京市的交通拥堵指数是3.3,目前就处于一个基本畅通的程度了。不过这个时段环路交通压力比较突出的路段是东二环、东三环、东四环南向北的方向,西二环、西三环南向北的方向以及北二环现在西向东的方向都是车多的路段。事故方面目前在南二环的左安门桥西向东方向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请大家小心避让。由于受到暑期旅游车多的影响,目前景山周边的交通压力是比较大的,像景山东街、西街的南北的双方向,景山前街以及五四大街东西的双方向,还有北回一、二大街北向南的方向,以及北长街北口北向南的方向现在都是车行缓慢的。透过现在的监控大屏也可以看到目前的景山西街的南口现在的车流压力是非常的集中,那么由于车道不是特别宽,只有4车道,加上现在的人群比较集中的,也建议大家最好是提前绕行。高速方面目前京哈高速从东五环到五方桥东向西方向,京藏高速从石板房南路到大屯路北向南方向都是车多的路段,好的以上就是华育带来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感谢华育的介绍,再见。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半点过后欢迎回来。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俢奇,继续带您梳理新闻热点。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