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内蒙古华北今天有较强降雨 台风扎堆生成

2016-08-21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北京时间来到11点04分,这里是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首先要跟大家说一个好消息,相信刚才的这场中国女排对阵塞尔维亚队的比赛是牵动着在路上所有朋友的心,现在捷报已经传来,中国女排是以3:1战胜了塞尔维亚时隔12年奥运再度登顶,要恭喜中国的女排姑娘们,又给我们带来一个民族荣耀感,而且也是女排队伍之中女排精神最好的体现。好时间来到11点04分,我们来关注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是高速广播驻北京市交通委的路况观察员冠文,请他介绍一下北京地区的大交通运行情况。

(高速广播驻北京市交通委 路况观察员)冠文:也要告诉大家好消息,现在路面上的交通运行压力指数是保持在2.7是一个基本畅通的级别,那观看完女排那估计接下来出行的人数会有所增多。那目前来看北京城区的环路还是车多,目前主要集中在,目前可以看到东二环东四十条桥到东直门桥的南向北路段,东五环五方桥到平方桥的南向北路段,西二环西直门桥到阜成门桥的北向南路段,以及西三环航天桥到紫竹桥的南向北,西四环南沙窝桥的南边双向以及南四环公益东桥到马家楼桥的东向西,以上路段目前都是现在的车流集中路段,提示大家稍后出行的一定要多多注意了。那另外当前一起事故路段,需要提示大家,目前在阜成门桥的北向南路段有事故发生,也是受事故的影响后车的比较排队,也是提醒各位一定要小心避让了。继续来为大家刷新一下快速路目前的运行情况,目前快速路段运行压力较大的有两条道路,一个是青藏高速的五环到清河收费站的由北向南这一路段,当然了也是常规拥堵路段的,再就是京沪高速的五环到四环的由南向北路段,运行压力也是较大的,提示各位此时段出行一定要注意以上道路,一定要小心安全。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冠文了解的最新路况。

修奇:好的感谢冠文的介绍,再见。

修奇:2016防汛抗洪专栏,内蒙古华华北今天有较强降雨,台风也是扎堆生长;第一进展,一家三口溺亡夺命海滩,三亚大东海溺亡案二审宣判,管理公司担责两成赔偿约36万元;第一热议:滴滴推“计价新政”,滴滴回应让价格更透明,但是业内质疑在布局涨价;第一观察2016上半年,公安机关侦破传销犯罪案件933起,涉案金额41.5亿元,传销到底有多嚣张。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

时间来到了11点08分,我们来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8分钟之前刚刚刷新的天气预报,今天下午的北京地区依然是晴转多云的天气,西部山区会降下阵雨,北转南风2—3级,最高气温32度,今天晚上也是多云渐晴的天气,北部山区会出现阵雨,南转北风1—2级最低气温23度,天气还是比较闷热,而且紫外线照射的指数非常强,所以出行一定要注意防晒补水,中午前后一定要减少户外活动了。

修奇: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马上进入今天的突发消息,来关注昨夜今晨最新的突发事件。那么在今天早上的8点左右,黑龙江省佳木斯市郊区敖其镇一储油罐发生火灾,起火现场浓烟滚滚,消防部门正在扑救。而事发之后,当地公安、安监、消防、120急救等部门均已赶到现场处置。记者从120急救部门获悉,事故中有1名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目前,事故周围已经实施交通管制。截至记者发稿时,救援仍在继续当中。目光再转向贵州,昨天晚上贵州安顺市紫云县境内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事故造成9人遇难11人受伤,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当中。记者昨天凌晨从贵州安顺市紫云县委宣传部了解到,在20号晚上的9点多,一辆贵GBC002号客车从安顺驶往紫云途中,在209省道紫云县枫香塘路段发生侧翻,经核实,事故造成9人死亡,其中当场死亡4人,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5人。受伤11人,其中4人伤势较重,伤员已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目前各项善后工作正有序开展,事故原因也在调查中。据了解,该客车属于安顺市佳和畅通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紫云分公司,核载39人,事故发生时实载39人,含该车驾驶员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