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内蒙古华北今天有较强降雨 台风扎堆生成

2016-08-21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修奇:时间来到11点33分,关注一下百度地图实时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高速广播驻北京市交通委的路况观察员冠文,请他来介绍一下北京地区的大交通运行情况。冠文,你好。

冠文:从目前的交通指数来看,北方城区的整体运行依旧保持一个基本畅通的级别,大家在此时段出行是可以放心出行的,那另外为大家刷新一下,目前我们压力较大的路段,集中在环线方面,主要在东二环东直门桥到东直门北桥的南向北路段,东五环五方桥到平方桥的由南向北路段也是车多。继续来关注一下快速路方面,快速路方面莲花池西路从西四环到西四环由西向东路段,德胜门外大街从马甸桥到德胜门桥的由北向南路段,青藏高速清河收费站到四环的由北向南路段车多。而京沪高速的五环到四环的由南向北以及青藏高速的五环到清河收费站的由北向南,这个路段是目前比较拥堵的,平均时速是低于20公里,提示各位一定要小心慢行了。而城区内部目前车辆较多的路段集中在广安门内大街,从游街到莲花胡同的由西向东路段,宣武门西大街从闹市口大街到莲花池东路的由东向西,以及建国门内大街从崇文门内大街到建国门桥的由西向东路段,提示大家一定要小心慢行。那本时段继续来为大家关注一下天津城区的路网运行情况,目前天津城区的井陉公路从城建学院门前目前有两车的事故,在城建学院门前有两车事故,提示大家一定要小心避让。另外天津市区的圩堤道从友谊路向黄埔南路目前是有一辆机动车和非机动车事故,提示大家注意。而南京路从湖北路向兴化路这一路段目前也是拥堵排满的状态,那提示各位一定要小心慢行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冠文了解到的最新路况。

修奇:好的感谢冠文的介绍,再见。

修奇: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在半点过后继续带您梳理新闻热点,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

11点37分进入今天的第一热议。从互联网约车的合法化到现在滴滴收购优步中国,可以说互联网约车企业的每一个举动都会引起大家的关注。那么在这两天滴滴出行再一次被舆论推到了风口浪尖,而这次滴滴打车让消费者关注的问题是他的价格调整,滴滴出行日前宣布,公司将对滴滴快车和滴滴专车的计价方式做出重大调整。滴滴出行平台实行司机和乘客分开计价,这滴滴调整计价司机段和乘客段有什么新的变化,这个举动是为了让价格更公开透明还是为即将带来的盈利期进行布局呢?我们来听央广记者刘乐、马闯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