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内蒙古华北今天有较强降雨 台风扎堆生成

2016-08-21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樊柯、江萧):新闻快车道,北京时间上午11点01分樊柯、江萧带您看新闻。现在的人们时不时都要刷个微信,买东西也用微信,可见现在微信是有多火呢。最近腾讯微信公布了截至2016年6月30号未经审核的第二季度及中期的业绩报道,上半年总收入为人民币676.86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8%,其实说这么多,好像大家还没有具体的概念,这么说吧,微信现在平均每天净赚超过1亿元。怎么样是不是很厉害?有小伙伴就说了,微信一天赚一亿,我们每一个人都有贡献啊。微信现在在狂飙,但是QQ却在持续的下滑,遇到了增长天花板的QQ的正在不断的寻找突破口,但是在微信的强劲势头面前,QQ仍然是无法组织用户流失的趋势。但是无论怎么样,科技的发展尤其是信息产业的发展,都在丰富着咱们的文化生活,其实文化生活的丰富它还体现在很多人会在假期选择出国旅游了,旅游的时候看到美景拍照留念这是在正常不过的事了,不过在阿联酋等中东国家假如说你拍照的地点不合适,恐怕就会招来麻烦了。实际上呢在一般的公共场所拍照是没有什么问题的,但是在阿联酋的政府机构军事基地和外国使领馆未经同意都是不允许拍照摄像的,在多个敏感建筑附近也都有禁止拍照的标识。

主持人:其实这么说来啊,大家现在出国旅游在拍照之前不妨先看一看,附近是否有这样的一个禁拍的标示,那千万不要存在着侥幸的心理,或者其实在出门之前就做好这样的功课,上网去查询,或者向知情人士询问,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好我们再来看一组新闻速递,今天是里约奥运比赛日的最后一天了,但是您知道吗?今天还是飞人博尔特的生日,1986年的今天,博尔特出生在牙买加,在他的奥运生涯当中已经包揽了9枚金牌。

主持人:北京市大数据和云计算发展行动计划昨天公布了,提出实现4G网络全覆盖,北京城市副中心、2019北京世园会园区、北京新机场、2022年冬奥会场馆等率先开展第五代移动通信5G网络商用示范等。

主持人:从昨天开始,广州白云机场、厦门机场、福州机场将启动进入候机楼的防爆安检程序,广大旅客要更早的达到候机楼,为乘机预留足够的时间,好的以上就是本时段新闻快车道的全部内容了,我是樊柯。

主持人:我是江萧,更多的精彩内容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您也投入手机客户端下载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稍后您将收听到的是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