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云南腾冲山洪致4死9伤 最后一名失联人员被找到

2016-08-24 11:00-12:00 责编:王丽阳

00:00 00:00

 

明旭:来自民政部的消息,根据最新统计,全国已经有北京、天津、河北等26个省份已经出台了高龄津贴政策。

泽华:最后,来看天气,北京今天白云转阴,西部北部山区有雷阵雨,北转南风二到三级,最高气温32度。夜间阴有雷阵雨转多云,南风二级转北方四级左右,阵风六级,最低气温24度。

好的,以上就是本时段新闻快车道的全部内容,我是泽华,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平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客户端倾听FM,搜索高速广播收听。稍后您将收听的到是高速加油站。

修奇:好,时间来到11点04分,带您关注最新的路况,联系到的是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观察员潘丽塞娜(音),请她来介绍一下津京冀地区各条高速公路,和国省干道的通行情况。潘丽塞娜,上午好。

潘丽塞娜:主持人上午好,我们来关注这一时段的路况信息,截止到今天上午的11点钟,高速及国省公路网运行基本都是畅通的,目前河北境内有一个信息需要提示一下,是青云高速的窦妪站口匝道有两车刮蹭事故,此外还因为山西有事故,行层高速(音)的山西方向目前是主线关闭了,还请有计划出行以上两个路段的朋友们,提前规划好您的绕行路线。此外,青云高速的青岛方向,在星河站附近的533公里正在实施远程施工,还请朋友们避让一下。好的,主持人,以上就是这时段的提示。

修奇:好,谢谢潘丽塞娜的介绍,再见。

修奇:2016防汛抗洪专栏,云南腾冲山洪灾害导致4死9伤,最后一名失联人员被找到。

第一热议,广西一中职学校拒收有录取通知书的学生,校方表示床位不够了。

第一调查,河南开封鼓楼区法院向省人民医院开出10万罚单,法院称执行公务遭医院无端刁难,医院否认,称法警态度蛮横,究竟是医院藐视司法还是法院执法任性?

第一发布,今后乱停乱放,城管也可能开出交通罚单了。日前,城市管理执法办法公开征求意见。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

修奇:现在是北京时间的11点07分,我们来听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7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天气预报,那么今天下午是阴天见多云的天气,会出现分散性的阵雨,北转南风二到三级,最高气温31度。今天晚上也是阴有雷阵雨转多云的天气,南风二级转北方四级左右,阵风可以达到六级,最低气温24度。

修奇: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马上进入今天的2016防汛抗洪专栏。记者从云南省宝山市政府新闻办获悉,8月23号的18点15分腾冲市民光镇(音)822山洪自然灾害,最后一名失联人员被找到。那么此次山洪自然灾害一共造成了4人遇难,9人受伤。8月22号的16时35分,腾冲市民光镇自治村高树根河老炉房(音)发生了一起山洪自然灾害,在8月23号的18时15分,最后一名失联人员被找到,但是已经确认遇难了。搜救工作也至此宣告结束。那么至此,此次山洪自然灾害一共造成了4人遇难,9人受伤。

再来看甘肃,8月22号,甘肃甘南等地突发暴雨、冰雹险情,在事发之后,记者在23号赶往受灾较为严重的甘南合作市(音)及下河市了解到,此次暴雨、冰雹天气造成了部分乡镇受灾较为严重,在合作市,道路两旁及多家农户加重都堆满了淤泥,农户家中的墙面依稀可以看见被水冲过留下的痕迹,最高的水痕甚至超过了一米。因为大部分民宅进入严重,可以看到在很多躺在淤泥当中的电视机、洗衣机等日常用品,其他的灾情损失也正在进一步的核实统计当中。

修奇:好,11点09分,再来关注昨夜今晨最新的突发消息,首先来关注一条国际方面,根据国外媒体的报导,在当地时间24号的凌晨,意大利中部地区发生了6级以上的地震,首都罗马震感强烈,部分建筑在地震的时候晃动大约20秒,这次地震的震源深度10公里,震中离拉奎拉市48公里,距离罗马113公里。美国地质勘探局测称,地震的震级为里氏6.2级。首都罗马震感强烈,而根据当地媒体的报导,部分建筑摇晃超过了20秒。在2009年4月,意大利中部阿布罗佐省首府拉奎拉市附近的山区也发生过6.3级的地震,造成了超过千人伤亡。另外,还有多处中时期的建筑受损,近5万人无家可归。那么这次地震的最新进展,我们节目的直播过程当中,也会为您持续的关注。

连日来,成都持续的高温天气让许多市民难以忍受,近日,四川省人民医院连续收治了4名疑似热射病的患者,其中1例已经死亡,其余的患者还在重症监护室当中,并且已经下达了病危通知书。热射病其实是一种中暑的重症表现,在高温、高湿和无风环境当中,长时间或者强体力的劳动,又没有充分的降暑降温措施的时候,就容易发生热射病。4天收到4名热射病患者,在四川省人民医院的接诊记录上也比较罕见,该院的医生表示,往年可能一两年才会收治一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