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云南腾冲山洪致4死9伤 最后一名失联人员被找到

2016-08-24 11:00-12:00 责编:王丽阳

00:00 00:00

 

法院人员1:我跟你说,我干工作,我干工作嘛。

医院人员1:我现在说一下,这是两个。

(24:27)

广鑫:河南省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发布对此事的情况说明,并配发了三段事发时的视频片断,视频显示8月19号上午11点01分,两名着便装的法院工作人员来到医院病案管理科,11点35分,医院工作人员和其中的一位女性法院工作人员发生言语冲突,当天下午3点02分,法院工作人员再次来到医院病案科。

法院人员2:我不来跟你说,我现在就告诉你,我上午10点我都来了,我手续齐全,给你们交了材料,依照法律规定,民事诉讼法的规定,医院有协助的义务。

医院人员2:我们会全力协助。

法院人员2:我现在不跟你们说那么多,你们不要有什么内部请示,跟领导请示的理由拖延,依照法律规定,我们可以对你作出处理。我上午跟你们说过了,你们要是在十分钟之内不给我们办,我们都走了。依照相关法律规定,可以给你们做出100万以下的罚款,给你们医院。

医院人员2:不好意思,我们没说不给你们办。

法院人员2:十分钟,上午十点我都来了,到现在手续齐全,你们没有给我办。

医院人员2:你现在手续齐全,但是上午不代表你手续齐全,我们要知道这个手续之后,我们才会按规定走。

法院人员2:你现在说办不办吧,我现在问你。

医院人员2:我们没说不办。

法院人员2:什么时候办,多长时间。

医院人员2:我们按规定来啊,这时间就不能确定。

法院人员2:不办是不是?

医院人员2:我们没说不办啊。

法院人员2:那行,那我们不爱说这个事了,那我们回头再说。

医院人员2:我们没说不办,我们已经在给你们办了。

法院人员2:快走了。

法院人员1:不能再说了啊。

广鑫:医院发布的图文介绍,两个小时候,即下午5点19分,两位法院工作人员带领两名法警到医院病案科,向河南省人民法院下达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法院罚款决定书,决定对河南省人民法院罚款10万元。5点21分离开。

医院人员3:到窗口去。

法院人员2:没有窗口,你等我说完好吗?法院执行公务,工作证出示一下,开封鼓楼区人民法院。

医院人员3:你到窗口去说。

法院人员2:我不去窗口。

医院人员3:这个有工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