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云南腾冲山洪致4死9伤 最后一名失联人员被找到

2016-08-24 11:00-12:00 责编:王丽阳

00:00 00:00

泽华(音):新闻快车道,上午11点01分,泽华、明旭(音)带您看新闻。取消摇号、取消限行,慢慢降低进京证办理难度,直至取消,开始收取拥堵费。昨天,朋友圈被这样一篇没有来源的文章刷屏了,不过登陆北京市小客车指标管理系统网站进行查询,发现最新的政策仍然显示是需要摇号,并没有发生改变。122交警接警服务台的客服人员也表示,目前外地车进京仍然需要办理进京证,在此提醒有关当地的政策的发布,市民应该阅读有官方消息来源的权威消息的新闻。

明旭:那朋友圈的消息虽然不能轻易相信,但有时却是反映社会乱象的起源地,也得益于惊人的传播速度,让违法者得到惩治。近日,朋友圈一则帖子声称,有客人在辽宁东戴河旅游区骑开快艇被宰,车胎莫名被扎,吃海鲜被要高价,被服务员强行揽客砸车等遭遇,受到不少的网民的吐槽。东戴河真的有这么乱吗?根据暗访调查,这里的个别业户确实存在着不诚信经营甚至是恶意欺诈的行为。昨天,辽宁省绥中县对东戴河王湾浴场等地的海滨农家馆、宾馆、摩托艇、海边娱乐设施等明码标价和收费公示情况进行专项整治,共检查了一千多家。希望通过这一系列举措,整顿旅游市场秩序,净化旅游市场环境,不过效果如何,仍有待观察。

泽华:好的,来观察新闻速递。日前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张涛(音)正式担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副总裁,张涛也是继祝民(音)之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迎来的第二位中国籍副总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