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我国将新加坡列入寨卡病毒病疫情流行区

2016-09-11 11:00-12:00 责编:张泽昕

00:00 00:00

主持人(宋贺):新闻快车道上午的11点01分,宋贺带您看新闻。昨天下午台湾有关方面公布了“7·19”火烧游览车事件的调查结果。国台办发言人表示,我们对这起蓄意制造的恶性刑事案件表示强烈谴责,对这种丧尽天良、泯灭人性的行为表示强烈愤慨。“7·19”事件发生以来,我们已多次表明对此起事件处理的态度,要求台湾有关方面彻查事故原因和责任,给罹难者及其家属一个交代。这起恶性事件以及岛内出现的一些伤害两岸同胞感情的言行,对大陆游客赴台旅游造成了严重影响。下一步,大陆有关方面将继续敦促台方处理好理赔等后续事宜,并将全力协助家属处理相关事务。

针对近期寨卡疫情发展形势,国家质检总局第一时间将新加坡列入寨卡病毒病疫情流行区。对此,北京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采取“登机检疫”等防控措施,严防疫情。北京国检局根据寨卡病毒病疫情流行区的变化以及对近期重点航班分析,调整口岸重点布控航班名单,对来自重点流行区的航班实施“登机检疫”,并对部分重点航班利用自主研发的“入境人员检验检疫信息采集系统”采集重点旅客信息。

来看一组新闻速递。广电总局通知要求,网络直播应抵制内容低俗。中国北方草原遭1953年来最严重旱情,损失超百亿。郑徐高铁昨天正式开通,中国高铁总长度超2万公里。

好的,以下就是本时段新闻快车道的全部内容,我是宋贺,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平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客户端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稍候,您将听到的是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修奇):好,时间来到11点03分,带您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马上为您连线到的是高速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景和,请他来介绍一下京津冀地区各条高速公路和国省干道的通行情况。景和上午好。

路况观察员(景和):上午好修奇,听众朋友们大家上午好。景和继续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为大家关注最新的京津冀路面通行情况。我们先来关注北京,目前在南六环的外环,由西向东的方向65公里处泰和这一段,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目前事故正在处理当中,景和提醒您最好绕道而行。另外呢,目前南六环的外环由西向东的方向,南大红门这一段也是车流比较大的,景和也再次提醒您注意行车安全。天津方面还是要提醒您了,因为服务区的维修施工,从9月6号到10月15号起,京津高速的天津,北京驾往天津方向的造甲城服务区处于封闭状态,也请过往的车辆能够提前准备好您的出行计划。关注完了北京和天津我们再来关注河北。目前青银高速的青岛往银川方向,在今天早晨的10点49分,因车流量大,窦妪站下道口的614公里处,车辆行驶比较缓慢,也请您注意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景和了解到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景和的介绍,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