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狂犬病真有那么容易得吗?

2016-10-03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北京时间来到11点05分,这里是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立体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高速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景和,请他来介绍一下京津冀地区各条高速公路和国省干道的通行情况,景和上午好。

(高速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 路况观察员)景和:上午好修奇,听众朋友们大家上午好,景和继续在交通运输部为大家关注京津冀的最新路面通行情况,我们先来关注北京方面,目前东六环的内环由北向南的方向,在27公里处的通顺路有一故障车,目前后方车辆行驶比较缓慢,而事故也在处理当中,请您注意了。另外目前南六环的内环由东向西的方向,在80公里处双元桥有一起交通事故发生,后方现在车辆行驶也是比较缓慢的,请您注意。天津方面,目前因为车流量大的缘故,津冀高速的金鱼路站至天家玉站的路口处于封闭状态,其中宝坻温泉站驶往天津方向和天家玉站北京方向除外,另外目前津蓟高速驶往冀州方向的18公里处也就是大龙湾互通附近有一起交通事故发生,现场通行也是比较缓慢的,请您注意了。而在河北方面,目前京港澳高速的京石段,石家庄北京方向,在今天上午的10点40分,因车流压力比较集中,高速交警双向关闭了保定站至清苑站,与此同时目前保沧高速的保定沧州方向在今天上午的10点46分,因省道车流量大的缘故,高阳站下道口的39公里处车辆也是缓慢通行的状态,请您注意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景和了解到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景和的介绍,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