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狂犬病真有那么容易得吗?

2016-10-03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溟旭:新闻快车道上午的11点02分,溟旭带您看新闻。随着北京在节前公布了楼市新政,10月1号晚上和10月2号,郑州、成都、济南、无锡、合肥等二线城市和三线楼市热点城市先后发布了包括提升房贷收复比例、限购等在内的楼市新政,大部分城市在保持了首套房首付比例不变的情况下,将二套房的首付比例提升到40%、50%甚至是60%。观察最近出台的楼市新政,不难发现,除了收紧房贷之外,分区域限购成为另外一个特征,其中郑州在指定区域内要求拥有两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和拥有一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限购180平方米以下的住房。而济南则是在指定区域内非本市户籍家庭限购一套住房,随着郑州等二线城市正式加入了限购的行列,南京、苏州等地也有可能跟进出台限购政策,此外宁波、天津等地的政策也会收紧,其中部分城市可能会重拾限购政策,不过在业内看来,全国楼市分化使大部分的三四线城市继续面临去库存的问题,全国楼市去库存的大基调将不会变化。

好,来看一组新闻速递,中央网信办国家旅游局近日联合发下通知,启动对旅游网站严重违规失信专项整治工作,鼓励网友对涉及虚假宣传、恶意泄露用户个人信息等七项行为进行举报,举报电话是12377和12301,以及登陆相关的网站进行举报投诉。

国际方面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确认英国将在2017年3月底前触发里斯本条约第50条,启动预计为期两年的脱欧程序,她还将推出废除条例草案,决定脱欧之后如何将相关的欧盟法律纳入到英国的法律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