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狂犬病真有那么容易得吗?

2016-10-03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冠文:修奇你好,听众朋友大家好,又到了半点时分,我们继续来关注路况,北京城区的交通路网指数依旧保持在基本畅通的级别,当前需要提示大家目前受长安街参观车流集中的影响,目前东长安街及建外一线的东向西方向目前都是拥堵排队的情况,建议大家您有条件的可以绕行相邻的道路来行驶,环线方面目前提示大事故路段在西五环八角桥南向北是有事故发生,事故也是占用了最内侧的车道,受事故影响,目前可见的是衙门口桥到八角桥的南向北这一路段交通流量还是比较大的,也是有压车的现象,提示大家多多留心。另外东六环的内环方向,通顺路的故障车在上一时段也是由于故障车停留,当前已经清开了,但是交通目前还是在恢复当中,但从现在可见的是从李天路到通顺路目前也是车多的状态,提示大家多多留心,本时段我们继续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高速方面,目前京开高速的进京方向,在黄发桥以及庞各庄目前是各有一起事故,提示后车注意避让,另外在京平高速的出京方向,北庄头的事故也已经处理完毕,交通也是正在恢复当中,京港澳高速的出京方向在长信桥以南同样是有一起事故需要您注意了,受事故影响,当前的宛平桥到长信桥以南目前都是车行缓慢的状态。另外京承高速的出京方向目前吉祥寺桥到酸枣岭桥仍旧车多,提示大家一定要多多注意,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冠文了解到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冠文的介绍,掌握实时路况,躲避拥堵,早知早到,稍候为您播出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半点过后,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继续带您梳理新闻热点,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节目之外想要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自救知识,欢迎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主持人:好的,11点36分,我们来梳理一组昨夜今晨的突发消息。首先来关注到的是国内方面,昨天甘肃省陇南市武都区城关镇的西关社区公路总段南坡发生了崩塌灾害,造成了两栋居民自建低层房屋被埋,现场共搜救出5人,其中4人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1人受伤,目前伤势平稳,目前灾害现场的搜救工作已经结束,灾害善后处置工作已经展开,当地已经请专家展开灾害原因调查。再来看湖北,昨天湖北的一方解石矿发生了塌方,导致5人失联,两台挖掘机被垮落的石块掩埋,根据初步了解,该矿国庆期间已经停工,员工检修地点和机械停放地点都不在生产作业面,检修中突发山体塌方导致现场人员和机械被掩埋,由于现场山势陡峭且上面不时有山石滑落,给救援工作增加了难度,目前专家正在现场勘察,搜救工作仍在继续。11点37分,来关注国际方面,根据外媒报道,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附近的比绍夫图镇2号发生了警民冲突并且引发了拥挤踩踏,至少50人在踩踏事件中丧生,事发时数千名奥罗莫人正在比绍夫图镇,一个湖边举行宗教仪式,纪念雨季的结束。活动结束时发生了骚乱,警察向人群投掷催泪弹,恐慌的人群在逃散时发生了踩踏。最后我们来关注台风,今年的第18号台风暹芭由强台风级加强为超级台风级,它的中心今天凌晨位于我国台湾省台北市东偏南方向,大约1280公里的西太平洋洋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4级,预计不会对我国造成较大影响,但是国庆长假结束后,19号台风艾利可能会抵达台湾东南侧近海,8号可能会将登陆闽粤沿海,影响我国的华南地区。好的,这一节的突发信息就为您梳理到这里。

主持人:11点39分,关注一下路面上的通行情况,目前在北京城区当中京新高速的南向北,从楼梓庄桥到京银路出现了3.9公里拥堵,平均时速低于9公里,建国门外大街的东向西,从国贸桥到建国门桥有1.1公里拥堵,平均时速低于7公里,颐和园路的东向西,从海淀桥到香山路现在出现了1.3公里的排队,平均时速低于9公里,颐和园路的西向东,从香山路到海淀桥现在有1公里排队,平均时速低于10公里。中关村北大街的南向北,从中关村一桥到建平桥现在也是有0.5公里拥堵,平均时速低于15公里。

主持人:11点43分,进入今天的第一调查,随着近些年旅游观念的转变,跟团不再是大家出行的首选了,很多游客开始选择自由行,通过网络自己来制定出游计划,而众多的线上网站给我们的游客给提供了门类丰富的旅游产品供大家选择,这给传统的旅游社带来了比较大的冲击,我们来听记者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