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一起学习轮船事故逃生知识

2016-10-28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时间来到11:05分,带您关注一下路面上最新的通行情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高速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景合,请他来为我们介绍一下京津冀地区各条高速公路和国省干道的通行情况。

(路况观察员)景合:那景合继续在路网中心为大家关注京津冀的最新路面通行情况,我们先来看北京方面,目前东六环的外环由南向北的方向,古城西桥车流量比较大,同时目前南六环的内环由东向西的方向,双赢桥这一段也是车流量比较大的,请您注意行车安全,而在天津方面呢,这会要提示您注意了,目前因为施工的影响,滨保高速的陈嘴站出口无法下道,受到外环津滨桥施工的影响,津滨高速是往市区方向,向天津站出口是有压车的情况,那现场通行也是比较缓慢的,也请您耐心等待,按序通行。那么在河北方面要提示您了,目前大广高速的衡大段大名方向,在今天上午的10:53分,因车流压力比较集中,大名主线站的1755公里处车辆行驶比较缓慢。同时目前京港澳高速的石安段山西方向,在今天上午10:44分,已经恢复正常通行,也请您放心通行,最后通行您一起事故的发生,目前黄石高速的黄华方向,在261公里的藁城东口附近有两车追尾的事故,也请您小心通行,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景合了解到的最新的路况。

修奇:好的感谢景合,再见。

修奇:第一现场,中国职业帆船选手(郭川)确认失踪,搜寻工作仍再继续,那么对于普通人而言,轮船事故该如何逃生,海难发生该如何自救呢?第一调查丢了手机想要回,却被盗刷了一万元,不翼而飞的欠款能否找回,手机钱包怎样才算是最安全,手机丢失马上要做这些事。第一真相:江西警方查获1千余万片假冒卫生巾,妇女卫生用品安全问题令人担忧,鉴别真假卫生巾为女性健康保驾护航。第一观察:安全带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可是为什么高铁上没有安全带呢?今天带您揭秘。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节目之外想要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您关注国家应急广博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看一下北京时间来到了11:09分,来关注一下天气情况,关注到的是北京市气象台在9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指数,今天下午的北京地区的北风会比较明显,阵风可以达到6级,出行要注意防风了,入夜之后风力会减少,但是气温下降会比较明显,明天早晨的最低气温在2度左右,将会出现初霜冻提示大家注意防范了。来看具体预报,今天下午是多云转晴,北风四级左右,阵风6级转2—3级,最高气温13度,夜间北风3级转1、2级,最低气温2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