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一起学习轮船事故逃生知识

2016-10-28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樊柯:新闻快车道,北京时间的上午11:02分,(樊柯)带您看新闻,在这个周末,北京将会影响两场半程马拉松赛事,分别是周六举办的2016北京女子半程马拉松,和周日举办的2016北京鸟巢半程马拉松,届时呢,将会对部分道路采取临时的交通管制,所以说周末出行的小伙伴们要注意了,从明天也就是29号的早上8点开始,交通管制的路段有园博大道与园博西路的交叉口,园博经大道与园博园3号门路口的双方向。由长顺一路北口经长顺一路至长顺一路中口(含)双方向,还有长顺三路的全线双方向,射击场路与园博大道交叉西口至射击场路与园博大道交叉东口双向道路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通行。社会车辆可绕行北宫路、园博园南路。

我们继续来关注新闻。昨天北京市公租房实行统筹分配以来,规模最大,覆盖最广的一次配租摇号正式启动了,这次配租的公租房房源数量达到了3.16万套,涉及高立庄公租房、郭公庄五期、常营汇鸿公租房、理工大学10号地等29个项目,主要布局在朝阳、丰台、通州、昌平、大兴、房山以及顺义等区,租金的定价大概是周边市场的租金的8折左右,那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配租的部分项目是预计最晚竣工时间是是2017年的10月,所有的项目都是全新装修的成品交房,而且房屋已经完成了基本的硬装,厨卫设施齐备、可以满足家庭的日常生活需要,所以有需要的培养可以多多留意这方面的消息。

我们再来关注一组新闻速递,日前广东、深圳一婴儿在某医院因病抢救无效死亡,遗体被存放在冰箱后丢失,目前警方已立案调查,初步怀疑遗体被盗。

国家旅游局近期约谈了,阿里旅行,去哪儿网等在线旅游业务,对其经营的不合格低价游行为发出了警告,并且责令其立即整改。好的我是樊柯,稍微您将收听到的是高速加油站。